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

安親班老師

在我幻想中,這是一個好玩的工作


因為可以和很多可愛的小朋友玩耍


只要教她們做功課...


沒想到,這些都是可怕的陷阱


我是Penny老師,已經當了兩天的安親班老師了


我覺得很累


我的班級是小一小二


靠!!超級吵鬧,一刻也停不下來


大家蹦蹦跳跳,吵吵鬧鬧,又愛哭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聽小孩說我是第五個老師了.....哈哈,因為大家都被嚇跑了


我的班級有10個人


第一天整個可以用一團糟來形容


因為完全不進入狀況,小孩都搶著要講話


小班長超級吵鬧不乖巧


大家都很可惡


搞的我心力交瘁


而且我又擔心家長的感覺,又怕自己做不好


整個壓力都很大


而且,教她們寫公克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


我必須一個字一個字教


而且寫歪了還得叫他重寫


因為希望他可以得甲上


碼的!!現在老師幹麻不好心一點睜隻眼閉隻眼,讓大家都甲上呢~~


而且今天另一外高年級的老師拜託我教一個同學寫心得,


幹!這心得是給看完好幾頁的故事才會寫的耶!我問那同學說你看完的感覺是什麼?


他根本說不出來,這是意味著我得先幫他看完再講出我的心得給他寫


但我最不會的就是寫心得了


而且那時候是在我小朋友的下課時間,爸媽一直過來,我完全無法專心


真賤!那老師不會自己弄喔!干我啥事啊~~~~~~~~~~~鬼的鬼的~~


我要做的很爛,讓他知道找我是一件錯的事情~~哈!!!!!!!


我要顧好自己班就好了啦~~!

2 則留言 :

  1. 這樣不行喔
    要發揮妳帶營隊時小舞姐姐的愛心
    才能帶好一個班啊
    加油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..
    你先把自己分內事情做好..
    再去管別人的班..

    但現在小孩文筆真的很差
    很多都是要我們唸給他寫
    (有的是裝死..有的是真的不會)
    以高年級為例..
    通常裝死的會被我揍
    真的不會的我引導他ㄧ兩次之後..如果還不能寫一半以
    上..就必須接受我的"愛的教育"
    哈哈..
    你加油ㄛ..不要被死小孩騎到頭上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