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很久沒寫了..about大甲&Doggy出車禍

很久沒回來無名了

我覺得好困擾喔

我到底要用哪個Blog呢


兩個其實都很小啊,只是無名太小了

我好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最近的事情

但在Maxparty裡我只能放安親班(因為是網路行銷的作業)

所以我只好又回來這裡寫日誌


上上個禮拜回家,覺得很棒,跟家人聊天的感覺很輕鬆

很喜歡吃我媽煮的四物湯還有牛肉湯

超級好吃的~~絕對夠讓人銷魂!!!


回家的時間雖短,但例行公事必做!!和我妹一起去大甲逛街

大甲小雖小,但在這裡逛街很棒,衣服都可以試穿~

而且我妹的眼光很好,所以問他準沒錯~!


禮拜一作早車回台北

一回到家居然發現地上有血跡,而且只剩Oreo

家裡沒人了嗎??

喔喔~~客廳還有邵祐爸爸

問不出個所以然,他就說Doggy腿斷了,送去狗店了


亂一八糟一通,我最後打了醫院的電話

他們真的在那裡,我趕到那邊後

發現Doggy躺在手術台上,很多醫師在旁邊

問邵祐發生什麼事,

他說早上他爸爸開門讓狗狗溜出去

結果被車撞了

他還自己跳回來

現在的狀況是一支前腿骨折

正在定鋼釘,

已經動了兩個多小時的手術

還沒好,


唉...心情真的很複雜

怎麼會降子勒


之前就有想過出去亂跑很危險

沒想到真的發生了~~

開完刀的Doggy麻醉還沒退

整個很無力

開車回到家時,他也一直呆坐在地板上

他很勇敢,沒哭也沒叫


晚上要睡覺時

他還不敢躺著睡

可能是怕壓到受傷的地方

他坐著一直打瞌睡

一直撐著,好心疼喔~~

最後我和邵祐合力將他弄躺

他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



隔天的白天要帶他過馬路去河堤邊上廁所

結果他一直停在馬路旁

我想.那應該是車禍的地方了.....


最近連續三天都有待他去打消炎針,吃藥

到目前為止也消腫了,

他的復原能力很棒


現在放他在草原,他還可以用很快的速度"跑"

^^看到他現在這樣心安了一點

希望一個月後可以看到把鋼丁拆掉,正常的跑步~!!

加油喔~~我心愛的小寶貝~~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