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葉建宏,遇見三商美邦



昨天我和媽媽千里迢迢跑去大裡考證照


我比預計時間早了一個小時


但公佈成績要等到一小時候....


但這時候我也急著和媽媽一起回大甲看外婆


但心裡也很知道自己的成績(那天如果不看,就得要等到隔天)


所以想說好吧~找個要看成績的人,我在打給他問成績吧


在方圓一部內的距離,剛好發現了一位很會繪圖的男生


他應該也是陪考才對!好啦~~豁出去請他幫我看成績吧~急急忙忙的留了電話


但卻忘了留名字


不過知道他在三商美邦~


反正時間一到,他就電話連線幫我看成績....恭喜你過了喔!!!


在電話的另一頭很開心~就這樣謝謝他,掛了電話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今天,白天文騫陪我去轉帳件的客戶家服務~也介紹自己


突然覺得好有衝勁!!!


晚上原本也有排一位~之前對基金有些問題的客戶


想說在怎麼樣都不能給自己任何偷懶的藉口


我一定要去!~~


果真~到了他們家的巷子口,我還是猶豫了................不過,最後我還是鼓起300萬勇氣走了進去


很順利的跟他們聊了天


聊了大約一小時吧~有新的客人來....


眼睛一喵,好死不死....一定是保險業務員!!!!!!太慘了吧~~~~~~撞到!


埃呀~尷尬的場面



但是..........我仔細的看了那位穿襯衫的男生,,,,,


[ㄟ..............你你你~~你是三商美邦的吧!!!!


那個啊~~請你幫我看成績的!!]


他也盯著我看了一下,畢竟...我那天很憔悴,戴了眼鏡還沒上妝,而且穿著隨便......


不像今天穿著專業,乾乾淨淨.................


哈哈!!!也太巧了吧~~~~~~~~~~


這客人的媽媽剛好是他的奶媽


太有緣分了,我想他應該也是來做業績的...


這真的是......我沒想到在大理這個遙遠的地方


隨便找個陌生人


他居然也住在大甲


而且還拜訪同一戶人家....在同一個時間




緣分啊~~~haha!!!這是今天的驚天動地的巧!!!多謝各位看官~~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