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看著看著...就容易迷失了

恩,有些人的網誌真的寫的很好


看文章像在看短篇小說一樣


鋪陳,引導,有張力




回頭看看自己寫的文章,


盡是一些胡言亂語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颱風天,我整理起我的高中書桌


自從我考上大學,去台北,我再也沒有整理過我的書桌了




我翻開裡面的紙張,拿出一疊一疊的信紙


少年維特的煩惱,真是覺得幼稚極了~


我把一些盡是會起雞皮疙瘩的東西一個一個撕掉


愛來愛去......以前的男人現在想想也沒那麼値得紀念


以前可能瓊瑤看太多了,太過封閉自己的思想


呼~~


以後的我,反過頭來看現在,是否也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幼稚?


不曉得,至少自己越來越懂得愛自己


對自己越來越有那麼一點自信


分寸,很多事情有分寸,長大了,自然就越會拿捏


一步一步即將走入結婚?????????是嗎??????


我很想....但?


亂糟糟.....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