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外婆~Take care!!


今天中秋節


和媽媽一起到醫院看住院的外婆


外婆已經82歲了...


住院也滿一個月了...(保險觀念.:超過30天住院日額兩倍)


今天,感覺外婆已經和病床融為一體了


因為她變的好瘦,像一片人,被子蓋著身體就不明顯了


她也不講話,好像有點困難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[阿罵~~我回來囉!!!!哩勒欉蝦??]


以前回外婆家都會這樣大聲叫阿罵


她一個人住在大安的老房子


一個人種好多菜,為的就是不要無聊


每次一到他的生日,或節慶~外婆家才會變的好熱鬧~


可是每次去外婆家都覺得無聊,因為只有幾台電視頻道....


大人都聊自己的,小孩說真的也不熟


那時候就覺得阿罵好囉唆


她老是很愛碎碎念


但我知道阿罵是很喜歡我們的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[阿罵,妳知道我是誰嗎??我來看你囉!!]


今天在醫院,阿罵都不肯跟我講話


碎碎念的阿罵不見了,她也不太張開眼睛看我們


阿罵真的累了..............


媽媽和阿姨在旁邊其實很擔心


媽媽每次回家都說阿罵又不說話,不肯張開眼看他們


身體越來越瘦....不知道該怎麼辦~


阿罵~記得有一次生日,我帶了一個自己做的陶土鯉魚給妳,妳有多開心嗎?




生老病死....人生總得會走到


當自己在生病住院時,真的覺得好沒尊嚴


我以後.....也會這樣是吧?


阿罵,你的病和我的是一樣的呢~心臟內科


我一定要好好保養身體>< 我的保險,未來一定幫的上忙.....


TAKE CARE 阿罵~






今天,聽到媽媽和阿姨的對話


媽媽 說帶他回大安,請個看護吧~

阿姨說~看護一個人也沒辦法啦~而且那麼貴...!!!!



我心裡想....如果之前阿罵有買松柏長看保險,現在就不用擔心請看護的錢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保險保什麼真重要!




講來講去還是先想到保險ㄋㄟ...不好意思吼~



今天.....是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...握到外婆的手,是這麼的不捨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