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[寶貝]Monica結婚了~~~噹噹噹噹~~

做了一個重大決定



帶MONICA去配種!!!



第一次,先去那裡驗了排卵


醫生說,明天帶過來吧.....


抱著期待的心情


當然還有忐忑不安...


一路上,紹祐載我,我抱著Monica


我看她好像不曉得自己要變成女人了


今天就是他的新婚之夜.我要幫她找老公了!!


心中居然有一股擔心....


擔心如果真的懷孕,Monica是否一樣健康,一樣活潑開朗


我也擔心這是Monica的第一次....她是否會害怕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想著想著,車子已經開到目的地了


一開門


有好多貴賓一擁而上...


挖勒


我尋找著...就是他啦!!!只有一隻黑色的


我看到真是一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怎麼這麼大隻啊~~~~~~~~~~~


也太故意把他剪成比熊犬的造型吧~~~


我看了心裡默默抱怨一下,不帥麻...身上的毛還那麼白...................已經是灰貴賓了........


這麼我以後的寶寶會可愛嗎....討厭


但都已經來到這裡了


感覺已經無法說不........還是讓我們家的Monica進行大禮吧!


醫生試著讓毛毛(男方)和Monica行自然交配法


但不曉得為什麼,毛毛就是不想要..........挖勒,給老娘一點面子吧!


不要就是不要


最後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 醫生幫毛毛DIY.....(真是太害羞了,很多人圍觀在看)


最後用人工方式幫Monica受精


呼.....................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


我們家Monica還是處女之身ㄟ~~這樣他就不用忍受痛苦


直接生寶寶囉!!!!



ㄟ....這樣還沒結束喔!!!!毛毛這樣的豐功偉業,還得要給一筆錢呢!!!!!!!!!


這一筆錢是我買Monica的1/3..............貴死我了!!!!種公這麼好賺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那為什麼男人當種公也沒那麼好的行情???????????




算了,至少我們家的寶貝要準備生寶寶了


很期待


全家都很期待


想預約我們家的小貴賓請預約吧


生出來大約就是2-4隻


行情價一律照公訂價來賣


這是我們家可愛貴賓的後代


我一定會好好挑主人,不是說賣就賣的喔~~~~


改天po上他們的照片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