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[心情]哀~每次貼呀貼的~


你們吼~~~~)))))))))))))


每天上網,只要看到好文章,就立刻想趕緊貼上來和大家分享


但每次點閱率都不是很高


每章的貼貼貼,很認真ㄟ~~~我都盡量找淺顯易懂的資料


畢竟這些資料是為了朋友們貼的


我的一群朋友都是理財不通族


所以必須要很簡單


我希望我身旁的每位朋友要好好管理自己的錢財



其時身邊的東西"需要的不多,但想要的太多"




一個慾望,往往克制不了衝動


最近我也是呀~一直克制,不過該花的還是該花


女人理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,要記得給自己一個花錢的範圍


不然這麼辛苦賺錢,沒有犒賞自己也不對呀~


所以小舞我又要開始碎碎念.......


還有呀還有呀


不要老是想去給我存定存了啦


都什麼時代了!


定存這東西只是能讓你心安,我有一個固定獲利的東西


絕對比定存好


柚子稱他為"可以殺掉定存的商品"


商品的本名叫"添鑫",可以為你帶來比定存還高的利率


跟投資型商品不同,比較適合穩健投資的朋友,是個無風險性的商品


很建議大家買這個,可以讓我們強制存錢!!


心臟也不用跟著基金上上下下~~


快點買喔!!真的越年輕賺越快~不要浪費你的錢了!!!經濟不景氣,請把錢花在刀口上!!!


(不過投資型商品是很適合承擔的了高風險的朋友喔!他可是一個很強的商品~每個人適合不同的啦!

像我就是兩個都買,才不會景氣不好的時候錢都賠光光~)




保險這麼好,怎麼那麼少人知道???



就是因為如此,才需要這麼龐大的業務員來推廣


但是業務員有好有壞,他都足以改變你下半生!!請慎選吧!


拜託拜託,來問我吧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