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順手牽車的巨業公車司機!

大甲這裡有一間獨佔市場的巨業公車!!


光是車程一小時半的路程到台中就得要花上來回180元整!


車上又不舒服又晃又髒~~~


為什麼都沒有什麼競爭業者???



但這都不是我的重點!


今天早上約莫七點半


我載柚子去坐車,我把我的車子停放在門口旁邊~


我悠哉的去隔壁吃個早餐,大約八點十分想說要去上班了


拿著鑰匙去找車....








消失了!!




X !   xxxxxxxx  (消音...)


我的車子  X  !  不見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XXXXXXXX!!!!!!!


看著上班的時間急迫,我就直接走路先去公司


緊接著我就對面的派出所報案


一位女警就陪我走回去找


他們就說巨業有一些手腳不乾淨的司機會把機車牽到巷子裡去放


回去找那條隱密的巷子


XX勒!!還真的在ㄟ~~~~~~~~~~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


沒有很爽,反而很氣!


他馬的,移車是不會跟他們櫃檯的人說一聲嗎??


XXX勒~~~!!!!!!


害我找了老半天~~~~XXX!!!!



澳巨業!


老娘死都不爽坐你們家的車!   X !











有些看官可能會認為我停門口是不對的行為


但...我停的超旁邊的喔!


老娘下次要亭你家正門口,在對面拿著錄影機拍,敢動我的車你就給拎杯走著瞧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