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誰可以救救我呀??

怎麼辦??


我昨天老毛病又來了



只要我的頭一受寒...


例如...騎車沒好好把頭顧好..讓他吹到寒風


或是突然從很熱的外面進到很冷的辦公室...


我的頭痛毛病就會來了



只要這個毛病來,就會吐.....而且又吃不下,整個人就覺得自己在垂死邊緣


而且無法工作,要醫好它只能...睡!!!!


到天明



感覺就像大病初癒~~~


但是當天的感覺真的是生不如死啊!!


我每次都想,我是不是得了腦癌........


只要想到這個我的思緒就亭不下來


我希望我的防癌險多買一點


然後再去做個癌症健檢....(不過費用真是他碼的驚人!!!!!!!!!!!!!!!)


埃......所以還是一直停留在.......等他痛了再說的階段.......


我年紀輕輕...老天爺應該不會這麼殘忍吧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