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窺探

我好喜歡聽故事~~~~~~



我好喜歡看故事




我好喜歡看有內容的真實故事!!!!!




god~最近成為 某人的blog 大fans


因為他的文章太有故事性,並且是真實..?(這點..應該是真實沒錯)


所以我好喜歡定期點閱...享受這種...挖~~~~有NEW! it's  a new story!! 


(but....我為什麼每次都忘記登出再進去偷看...哀....又被發現過去偷看..........)



大夥兒~我有偷偷在fallow....you ,you,and you~~


姜郁君~...你的故事也很令我感到驚喜.........嘖...........一個默默的開始與結束.


我居然沒參與到這個喜怒哀樂...只好默默的偷看你的文章~HA



學長.....god~空姐....這故事來的又快又猛


What  a lucky guy!!


好開心,今天感覺到滿足~~~~~~~~~~~大家瘋狂寫故事吧~~OH YA!!!!!



拜託~~你們趕一下文章好嗎~~~我好想繼續收看喔~~~~~~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