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狗兒生病了


這.....

在台北客戶家,家裡電話打來,.,....就說你的狗不動了...

恩,我很震驚,但先前有過過度誇張的揣測,所以我現在都會冷靜面對

加上我又在客戶家...我總不能提高我的語調說.....蛤?????//////真的假的啦~~~少那邊耍我!!!!!找死喔!


所以...我說,我打電話給媽媽,你在那邊給我看著!

我請我媽帶他去熟悉的醫院

結果....真的很慘


他......虛脫了

牠是新來的Money

我一直想說..讓他和外面的狗狗一樣,在外面玩耍,跟他們一起奔跑

但我沒想到,壁蝨的攻擊太過於嚴重了!!!才這幾天想說要去買蚤不到

不過已經來不及了,他那時候已經窩在窩裡動也不能動....

聽到這消息很焦急,但是,無能為力,只能讓醫生好好照顧牠

牠在醫院裡住了一天,打了一天的點滴

我只能說...短短的一天,花的錢還真是不少...........

都怪我.......

該買的東西早就該買好,拖一天又拖一天......只好多花好幾倍的錢來補救......還讓Money痛苦了很久

我很不該...深深懺悔中!




現在,他依舊無法自行走路

我把牠放在家裡面靜養了

下次我一定會想個辦法,讓牠健康長大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