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充實飽滿自信!

稍稍分享一下這幾天在傳誠上探索的感覺


在裡頭這個氛圍,是充滿誠實,和願意分享的大家


願意信任每一人~願意擁抱對方,給他最大的支持~

在裡頭,再次發現的自己的優點,也認真的學習"傾聽",

每位同學的身上很有可能發現和自己一樣的狀況

但卻是自己不自覺的,這裡有很多面的鏡子,讓你更清楚的看到自己

在紅黑遊戲中,的確,是個很現實的遊戲,讓人對自己的參與感到可笑!

我想,這個是個很酷的地下室~似乎到了這裡,就被催眠了~~~~~~~~~~

哈哈

我的確是有感覺被洗腦

我的腦子把髒東西都洗掉了

可以用比較客觀的角度來看待每個人事物

或許,這個課程真的很像洗衣精~有了這個可以把混濁的想法,變得更加清澈~








這次的醒覺,很好!!讓我知道.....我已經早已開始醒覺了,老師這裡只是再次的提醒我!

我想很多人適合來~可以讓現在很迷失的朋友重新體會生命,並且尋找自我

YES!go 吧!~~我個人覺得對這些人來說是很有價值的!

好開心交到一群真心的朋友!!love you!you!you!~~~~~~~~~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