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偏心~

從小就和我在一起


所以很聽話


個性也很乖巧



帶著她去四號公園,好多朋友


一開始在外面的場地放她,她很興奮奔跑!!


但是一帶到很多朋友的廣場


她立刻收起她興奮的神情,開始變得有點嬌滴滴,


並且羞怯跟在我腳邊



有一些朋友過來要和她交朋友


她也只是聞了聞,又跳到我旁邊窩著..


我想.....平常你不是這樣ㄟ!個性跟我還真像啊你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回到家裡的她,就是像個很噯撒嬌的女兒


走到哪跟到哪,之道要洗澡就在門口等著,


等久了就自己去客廳找其他人玩


但我一出來,立刻就衝著過來找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近天氣很冷,睡覺的時候,她都會鼻子跑過來掀開被子


示意...我要進去喔!!!我就拉開被子,她就立刻躲了進來


有時候,起床的時候發現她是躺在拔拔的懷裡,他的手臂抱的是她....


我起床她就露著兩顆黑眼珠看我....我一起來立刻就跳起來~..


完全是個黏人精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在台中,假日收行李時,就知道...我們又要上台北囉


立刻黏得更近,不抱她..就立刻坐著叫我們...


似乎說著~要帶我~~~要帶我喔!!!!


一開門,比我還快衝到車門旁,一開門...居然是她先跳進去


而且...進去就不出來..多扯..!


只是先放個東西她就進去,立刻坐在前座的正中間置物箱上面


開門也不出來...好驚人的毅力


從台北要回台中也是,收行李就立刻緊張....


但一般上班就不會,她就懂我們等等就會回來囉~就不會理我們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還有她很懂我的眼色!


台北有四隻狗,但我只帶她去四號公園...


我都到門口


偷偷的看著她,用眼神跟她說..."快過來,只帶你去..快快快"


她就從原本靜止坐著的狀態,立刻衝過來,


非常的精明!我真是愛死她了~


家裡全都是兒子,只有一個女兒Monica


所以我特愛她的...................



她是我從逢甲夜市一見鍾情的黑貴賓


我回來做夢都想著她,


後來籌好了錢才趕快帶她回家


她旅遊的第一站就是東海大學







現在呀,她正在軟軟的床墊上睡覺,旁邊居然還藏著一個大骨碎片...


貪吃的個性也挺像我的麻...睡覺不忘藏食物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