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春天迎賓-沙塵暴之風不要吹我頭髮~貴賓狗聚



自從在四號公園認識QQ媽媽後,他就介紹我進去貴賓俱樂部

期待很久的貴賓狗聚終於要成行囉!!!

沒想到碰到很難遇到的沙塵暴來攪局...真是不要再來吹亂我的秀髮!!!

還好狗兒們絲毫不受影響


一到桃園的春天農場,立刻感受到什麼叫做爆滿的貴賓狗

還有一大堆的狗爸狗媽

擠滿了整個農場(也沒那麼誇張啦~真的很多人喔喔喔)

尋找了一下可愛的QQ,發現他還是很愛我們家的Monica

看到三月壽星有好多禮物喔~真棒耶

第一個活動即將舉行( 猜猜我是誰 )

下面眼罩就是這個活動,藉由摸著很多狗,找出自己的兒女來..

老實說...叫我摸腳我根本就不知道哪隻ㄟ!!

好險別人家花招都很多,綁辮子啊,穿鞋子啊~~還好我有給她戴項鍊


這是猜猜我是誰



接著當然要不免俗的合照啊~

這個地標作的真好!!

合照都很可愛~

看看合照前大家的手忙腳亂....



終於...有張像似合照的相片了~

由左至右來介紹一下

YUMI媽(也是永和人喔
),QQ媽(這就是我們家的親家母啦~QQ是我女兒的老公)
可愛的Monica(還需要介紹嗎..
),MICKEY媽(住新莊~小狗腿好短我好喜歡!!!!!)






活動很好玩!!好玩又有贈品可以拿唷!
有三場活動都好有趣~尤其是鐵人三項
看著狗狗努力奔跑的樣子好迷人
主人都比狗還投入呢~哈
雖然風很大,大是大家熱情依舊不滅
繼續愛狗吧~~~~~~


話說...我們家的MONICA對YUMI妹妹很有興趣..她 喜歡騎她...阿阿

這個性向我也捉摸不定啊~~

好開心的一天!

晚上去吃了銘傳大學下坡的富都涮涮鍋!

超好吃~意猶未盡,好飽好飽

今天真是太嗨了~LOVE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