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雨天家庭日


禮拜天是我的家庭日!

柚子要帶我出遊囉


不知道要去哪,所以還是賴床到十一點

中午直接開到竹仔湖去吃飯(都要兩點多了...)
兩個人吃合菜真是快撐到爆炸............> <

今天最好吃的居然是紅燒豆腐..好吃到烙ㄟ孩~~!!

吃到一個脹之外..還沿路吃了非常多的醃製水果

買了兩包...準備泡溫泉去囉!!!

原本打算在後山紗帽山那裏泡

可是卻繞不過去

只好前往金山

遙遠的路途

我一路都很不舒服..

又加上有點受寒,頭痛...

肚子又很脹..

整個就是很虛弱的一個我


====


到了金山,泡了一個舒服的碳酸硫磺泉

oh ya la!

整個人就好多了呢~神清氣爽!

我們還回味了金山很有名氣的燒玉米

還有吃吃蛋捲,喝喝東西

就是不吃金山鵝肉~

呵~吃過幾次就發現很一般

====

我現在好想吃健康煮喔

你們知道現在刷master card可以一桌送一客呢

兩個人就是買一送一

總之題外話了...今天雖然下雨,開山路都是霧

不過,非常愉悅的過了一天!!

明天上班有的忙了~~


====

大家晚安

也跟大家分享

今天看書有感觸的一句話

"停止學習,就是成長的結束"

也忽然想到..郭台銘說.."成長,你的名字叫痛苦"

yes,你有在成長嗎?

還是依舊當個渾渾噩噩的上班族?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