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三月發春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按這裡顯示圖片


男人,車,狗





帥氣吧!三個都很帥氣呀!





台東再去還是平~山,雲,平原~

三月一開始先去台東玩,

還很巧的碰到了炸邯鄲!元宵節

都沒花什麼錢,因為住在他阿姨家,

阿姨家還開小吃攤,樣樣都好吃~


美味米朗琪~第三次吃


STILL感到心動美味~超級鬆餅非你莫屬啦!











下圖兩張是跑去宜蘭


吃了好吃的八寶冬粉


然後去我喜歡的傳藝中心


還有去冬山河騎腳踏車~


超級優閒舒適




 
 
 

 猜猜下面兩張美食 是哪個有名氣的夜市呢??


 
 



 猜出來了嗎?答案是"基隆夜市!" ,當天下著雨,臨時起意,但是停車位難找,有點火大!


 
  這就是..Monica老公..."QQ"


  聽說QQ在他家對Monica都朝思暮想


每次叫Monica牠在家都會東找西找~

 

  聽起來好可愛喔!!牠是一歲多的小男人了!
 這是紹祐在和師宇媽媽談論理財存錢的事情~

這個月的業績非常好也是因為他們的幫忙


腿上是嬌寵的阿姬~牠都愛吠人!肺活量大的嚇死人


不過也很乾淨可愛~~
  
 
 我還接了一個短期電話行銷


試著挑戰自己的快速失敗~


是個很不討喜的工作~


還好還有一群可愛的朋友一起打電話混時間
 
 這是到大稻埕-大佳河濱公園的單車路線


我們回去之後又去吃了杏仁露


土魠魚羹麵


還有大豆餅!!!


非常好吃~~這還得要感謝芳婷的同事們


要不是之前有帶過我走一遍


現在怎麼可能會知道有這些好玩的~


腳踏車太健康啦!!
 
 
 
 
 
 我想先介紹一下我三月開始的新歡!


我好愛鹹豆漿~~~~


小時候看我媽買回去這個東西我都很害怕


聞起來酸酸的,看起來就是個ㄆㄨㄣ!!


但是長大後,細細品嘗,覺得...

"哇靠!!這人間極品啊!!!"


從此之後,去了永和豆漿店,都點..

"鹹豆漿不加菜圃~油條多一點~謝謝~"




緊接下面這兩張是去春天農場了


格友們可翻閱前幾次的文,可以爬到春天農場主題篇


右下是我帶著我女兒去吃火鍋!


瞧~多麼的惹人愛

 
 
 

下圖是帶著Monica到芳婷家

 她有養一隻兔子,就在那個黃色箱子裡

牠在那裏.守箱待兔.

 有一天開完早會,在我們外面看到的...火燒厝!

可怕!
 
 
   
 
 
 難吃的海藻果凍??很難吃,買一送一我也不要

 開在延吉街巷子裡,應該馬上就會關店了
 

我最愛的正龍城烤鴨店,

 這次點了廣東炒麵90元,料好實在,炓Q鮮美!


 
左邊是參加彭建偉的說明會,酷斃了!敏鷹保經




這下面事葉超的TUTU樂團在公館河岸表演~

超帥氣吧!

 
 三月開始做起了手工花束

全部都是由我親手製作完成


成本絕對有誠意啦!這個還沒加上金莎

下面是帶去給紹祐同學新娘當禮物

還有遇到可愛的老師一家人~
 
 
 

 這次從公館開始騎到碧潭,只有短短七公里

但是風景卻美的讓人屏息

天氣也好棒


剛好租車也租到非常便宜50元2hr


而且我租到一萬三的卡打掐

整個覺得賺很大!!!

 
 
 下面是我台北可愛的師父-麗霞姐

那天主任請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吃陶板屋

順便商討國家大事~哈

吃的好開心~

這個月還有一次經理要請!ya
 最後ending是和雅瑜一起去的國泰恐龍展!

 
 


  一個2010年的3月份

讓我過得如此的充實愉悅!

感謝上帝,賜於我們如此豐富的生活!留下如此多的回憶~

我好滿足~雖然貼這篇文章,,,貼到一遍,全部跳掉..沒存檔很ㄎㄣˋ

但..終究還是完成了三月份
"月記"


感謝眾多格友的"偷"看(明明沒幾隻小貓..哈哈)


anyway,回台北,我過了很棒的生活!


謝謝台中台北朋友的關心唷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