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Monica新美容院-貝兒寵物美容






之前收到一張傳單-貝兒寵物美容

剛好Monica需要洗澡

所以我就帶她去

一去的時候其實非常的驚訝!!

因為...從沒碰過家庭式的寵物美容院

而且還暗藏在死巷弄中~

話說,我也很久很久沒去家庭是理髮店了

可想而知這對我來說是種震撼!

但是,進去之後,老闆和美容師都非常的親切

我想,這裡應該是不會默默的捉弄我家的狗..





因為第一次 ,我也會緊張

所以我陪著Monica洗澡

其實我在她會比較躁動

不過美容師真的很有耐心

而且老闆還介紹我一堆東西

Monica有個剛硬的毛髮

老闆一直說要幫他洗出柔軟的秀髮

我想說...我家真的很粗喔!!

洗完之後,我覺得真的很有價值~~~

因為我們家Monica受到貴賓級的待遇

我也很高興!,毛也真的變的軟呼呼又香噴噴低

總共去了兩次洗澡

今天帶去美容

脫胎換骨了一夏


下面是美容師和Monica,我截自她們家的網站

http://bearstudio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0115560#pictop



這是在美容台上




美容師都說我們家Monica真的非常的乖巧

都會站好好給她剪毛~

哀呀~~這是不好意思呀~我們家的狗....像主人呀

哈哈

大家以後要去美容可以去這裡看看唷

報上Monica的名號,老闆會送你小禮物喔!!!!

價格很實惠!試試看吧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