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花蓮-賀川屋.宜蘭-芒果雪花冰(終篇)

介紹一下隔天在花蓮大家強力推薦的賀川屋吧!!!

說到這個大概已經跟公正包子一樣有名了~

但,我第一次要去

小風都說...四點半就趕快去排隊

ㄟ?有無搞錯啊!!五點半開門ㄟㄟㄟㄟㄟㄟㄟ

好~為了千里迢迢從台北過來,一定得吃到

我們真的,4:45到

那天是禮拜天

來看看一開始的排隊



這只是一開始...就這樣了,我們排第二!!

後來的人如春筍般出現

大家都一窩蜂到

太令我感到震驚了!!!!!!!!!!!!!!!!!!

哪ㄟ安ㄋㄟ

接著,在這等到的半小時多的時間,

了解大家其實都是台北人....ㄆ

都是觀光客麻!

也順便看一下菜單



一進去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上菜單!

ya

果然是第一張送單~

期待期待,肚子餓扁扁


第一道是個配菜,豆干,乾爽簡單

接著點的菜來了!



您瞧瞧,這..發亮發亮啊~~鮭魚子多麼的晶瑩剔透~~握壽司每個都彈嫩可口~

這這.........老實說,是有他的水準存在




鐵火捲壽司 很扎實的口感!!








這是有名的海景蓋飯$160  裡頭真的五花八門,  煎蛋真的超像蛋糕!!!!!裡面我最這個!








這些美食真讓我...稱個半死,點太多,吃到一半,紹祐還說..要不要再加點個海景蓋飯

天啊..
立刻給了他白眼,因為我剛吃完鮭魚飯糰...突然覺得脹...
等他吃完下面這個就知道了....





不要再點這鬼東西了,雖然便宜,但普通...但經費若有限...倒是點個這個容易飽~~



這些海景您看到了嗎~~







賀川屋...我投降!!!!!!!!!!!!!!!!!我快吐了,太脹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在這花了560吃得這麼飽~~~~



吃完就準備上路去宜蘭~~

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同時想到要吃雪花冰!

ㄟ!!!我吃過全台灣的雪花冰,這家第一名啦!!!

沒吃到會後悔~他們雪花冰之綿密的讓你睡覺都會夢到~

可謂是冰界雪花第一把交椅!!而且又便宜~\

地點就在羅東夜市很有名的包心粉圓正對面!!





這雪花冰,架匿大碗~才$100呢~


你知道永康冰館賣多少嗎??

我看到後台芒果切切切,芒果泥轉轉轉

整個新鮮可口,雪花依舊綿密誘人


不枉費我特別繞回來吃你!!




去羅東還買了我愛吃的潤餅,但這次涼了點...我覺得還好,所以不po



來個總結吧~~


我想賀川屋,對花蓮民眾應該會是第一名的日本料理

因為便宜又新鮮

但對於吃多美食的我,我倒覺得普普通通

好市多就差不多這感覺囉.......婀...是不是我太好養啊

但這排隊人潮真是驚到我

當我懷念賀川屋,我會前進中和Costco




雪花冰,依舊無人能檔!!!高高站在他的第一名~~~~



花蓮之旅呢,其實有點不知所云

因為一直給我下雨

美麗景點也沒見到多少


但是最高興的莫過於和大學朋友一起聚聚聊天吃飯

我想這就是旅行最重要的意義

很開心,下次去花蓮我也知道哪裡可以住宿了~~~

ya~謝謝你們的觀看~~

遊記到此結束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