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阿剛泰式料理= =...


說說晚餐....



 
想吃泰式料理,隨便挑了一間網路上有人寫的
阿剛泰式主題餐廳,超牌寫著98元起,
心裡想說應該就是個便宜的餐廳!!進去後,不妙,這味道.是我最討厭的....印度味??
總之有著台中大甲鄉下電影院的那種香水味(大概是某種芳香噴霧劑吧)

我們點了三道菜,一個是綠咖哩牛肉130,椒麻雞120,香酥檸檬魚178
外加飯40(兩人吃到飽的飯),突然看到...收服務費10%!!!!

驚到了!!這比師大的那間(名字我忘了,雲南料理之類)....還貴ㄟ!!!!
最好你這種地方的東西比較好吃啦!柚子說不要吃了,去師大吃~起身說不吃了
服務生(泰國小姐),他說為什麼不吃了呢?柚子說:要收服務費.....太貴囉!
小姐立刻說...那這樣好了,你們點一人的飯就好~~~~紹祐想想..好吧><
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想法,反正那幾毛錢我也沒什麼差

最後抱著...希望能好吃一點!!

首先先喝了一口水,ㄟ..常溫,並有消毒水味!外面都有檸檬原汁的冰水..你們....還比較貴ㄟ!

第一道菜:椒麻雞,普普通通,不是很酸也不是很辣,算是可以接受的一道
第二道菜:綠咖哩牛肉~唷!這不錯,還算是我喜歡的喔!!讓我吃了兩碗飯!

過程中....其實這味道已經讓我有點受不了了(請想像再廉價芳香劑裡面吃飯的感覺)

第三道菜:香酥檸檬魚,很酥!但都是麵粉,最好給我吃的到魚肉!XX他最貴,又都是麵粉,醬還是...我超市買的到的那種泰式辣味醬

 第一口好吃..再來第二口...尚可...第三口...食物已經分泌胃酸到胸腔了.......

快閃!!

這次居然也花了49x!!上次去吃師大吃好吃又便宜...又沒服務費!
超貴又普通,你太可惡了!!阿剛泰式料理,不會再踏進去了~~~


重點是你店的味道讓我無法忍受,我和柚子回家頭都痛了!他立刻去廁所!!ㄆ~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