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(活動) Facebook的投票活動得獎心得(上)





這次我參加了兩個活動

一個是由品冠旅遊所舉辦的"情人節想去哪一國旅遊"~

前五名可獲得烏來璞石麗緻的主題住宿券



 另一個呢,是再幫人家投票的時候看到的


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
"甜蜜情人合照大募集"
 
第一名可獲得:新光三越禮卷500+情人熊+澎湖的元泰飯店住宿券
第二名 可獲得:情人熊+澎湖的元泰飯店住宿券 
第三名可獲得:情人熊+  澳美客牛排館1000元禮券


為什麼會想參加呢??
 
一開始是因為看到免費的璞石麗緻的住宿券,

 覺得好想去喔~~而且活動才剛開始呢!!
 
 我心裡想說現在參加一定很有贏的機會!

 
所以我就不考慮就參加了!這是我第一次參加~覺得很有趣呢!!

 

在投票到快尾聲時,我看到另外一個人的投票網站,天啊!也很棒!!
 
我原本是為了牛排參加的~但我想了想...如果可以有兩張澎湖的住宿券....
 
想到這裡,我就立刻叫我妹參加!當時只剩下幾天了~一個禮拜左右吧
 
我看到參選的選手超弱!!!只有不到十個吧~而且根本沒再拉票,我想一定可以輕而易舉!
 
可是我妹怕麻煩,所以她放棄,我就立刻打電話給姊妹雅瑜~~
 
雅瑜一下子就答應了!我們決定要一起奮戰到底一起去澎湖~~~





 

所以,投票活動就此展開.....應該說,...激戰開始!!









 


 剛開始參加品冠投票,

 都是先傻傻的找身邊朋友幫我投票,一個拉一個~

 
有一天,有外國人來我這裡留言,

 說她幫我投票,還留了她參選的網址請我投

 
我開始想..恩~很好!反正我整天都在家,我就去別人的投票那裡狂貼
 
ㄟ~~很不錯!大家都會互相幫忙,

 並且活動很多個呢(這偵是讓我意想不到)

 
不過這個要投一個半月,很累!!


 



 

到一個月的時候有點疲乏~~突然間,第二名超越我了!!
 
我居然不再是第一,我心裡很怒!因為,

 第一應該是我的~(雖然前五名都一樣的..)

 
那天開始,我的投票活動就開始非常認真!

 我不能被超過,並且要非常的前面
 
所以我開始日以繼夜的自己投票(自己一個人喔!!!)
 
最後以壓倒性的勝利1433得到第一~

 呼!這個名次最後一天其實不緊張,因為大局已定..





 
 

 後面我都在追新光三越的那個活動

 
  我在8/11參加,8/16情人節當天結束




 
我在15號結束時很開心,因為另一個第一名公佈了
 
但是><另一個活動很詭異!
 
因為原本第一的我被超越了!
 
在晚上時我非常緊張
 
我追上她500票,多她幾票~

 我檢查她的票數508不動了!(我想她睡著了~晚上一點了)
 
我想我得要一早起床衝票才行
 
這次我多申請了幾個帳號!加總起來大約14個了~~
 
一早我就開始利用新招~換票模式
 
一次換個十張
 
ㄟ~沒想到挺快的!!一下子到下午兩點就多了60幾票!!爽快

508 : 569左右

所以下午我開心的去溜狗
 
當我回來,休息一下,確定她的票數還維持在508!

 (我想她應該在上班,所以晚上要注意了!!)



 




 

媽呀~果不其然!一到五六點~她開始動了!!

 動的奇怪無比~每一秒都有人在幫她投

 
我嚇壞了!因為上午我該換的人都已經換完了,

 突然間叫我找人來換,很慌張~


 



(續下集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