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台中勤美誠品-樹太老


 

台中勤美誠品--樹太老
 

這是一場開車烏龍記....之平安到達勤美誠品,餓很大!!

首先,我想要先介紹一下樹太老~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名字

原來是有故事的,我想這故事就不在此多做撰述,請到這裡

『樹太老』;秉日文樹太老之名:


如樹之長老,成長茁壯,生生不息,開枝散葉,向下札根之意。


樹太老堅持日式定食傳統,以平民價美味,創造幸福感動


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?我是被他的平民價格給吸引,往下看有沒有美味可以創造幸福感動吧!







菜色其是算豐富,還給你來一些組合類的定食,

他一定是看到了上門來的客人每人飢腸轆轆又貪心~

不過貴多了呢~
 


這調味罐裡 ,擺放著濃濃的辣味豬排醬和甜味豬排醬 還有黃芥末包與七味粉

我喜歡豬排醬,不過每次到在高麗菜絲上總是不小心手殘倒太多! 




可樂餅-40元

如你所見,是純馬鈴薯的可麗餅,加了咖哩調味,味道可以,但油了點,並且裡頭還冷冷的

失敗之作!應該是客人太多,時間沒拿捏好~殘念啊!



接下來主餐到囉!這個是腰內肉定食 $168

他的風格和一般定食完全一模一樣...ㄟ,說是在吃福勝亭也很像!

老實說豬肉很嫩~屬於肉味比較重的豬肉!加點黃芥末和豬排醬,其實肉味就會被蓋過去

如果怕有肉腥味的人倒是可以放心,加加調味料就好囉! 

 




這個是我妹的豬排蓋飯 $168

味道呢,就是下飯

肉很扎實大塊!!十足分量!她最後飯也沒吃完~~


這裡除了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盤外,還可以續兩種種類的小菜~~光是續這些就吃得好撐!!
 
吃完主餐後好飽呀!!~~覺得好開心唷!



接著要上甜點囉!



葛粉 ....淡淡的甜味,吃起來就覺得沒熱量很清爽,可以解除剛剛吃的肉味





我妹的黑糖麻糬!小小的,她說很好吃~~~(我對麻糬沒有什麼興趣!)

還有一個甜點是冰淇淋也可以選擇喔!!

這次整個吃完後

沒有太大的感想



不過既然是平民化的價位,這樣的品質我已經很滿意了

下次如果餓了還是會想再來的!(因為便宜又吃得好滿足!)
 

 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