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男生會喜歡這樣的女生嗎?

看了很多部落格

發現有許許多多的美食部落客!

各個美食文章寫得維妙維肖~照片拍得都讓人口水直流

感覺都可以聞到香味了!!



 

但我突然腦子出現一個念頭

這樣的女生,你們喜歡嗎??

我要是一個普通上班族男生

我光看到這個女生這樣的吃法,玩法

我敢跟他交往嗎?




 
如果我是男生

我的心裡會想說....要是交往,帶他去餐廳吃飯..

還得要找好吃的餐廳((看他寫得沒食文章多成這樣,不用心找豈不是滅了自己威風?!)

如此一來會形成一股壓力壓力壓力!!!

依我男朋友的習慣...

義麵坊和發現義大利麵,他覺得後者才是他的菜!

男生似乎對美食...普普通通

但女生卻對這東西非常著重

光是這種觀念

我就覺得反美食部落客交往的壓力還真大

而且這樣吃下來是要花我多少錢啊??

這應該不是一般上班族負荷的了的~



 

以上,是我的突來一想

看看就好~如果你剛好是男生...

可以透露點你真實的想法給我知道嗎??

拜託你了!!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