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大直-台灣第一家鹹酥雞



 這次風塵僕僕的從永和要騎車到大直吃鹽酥雞!!

夠瘋狂吧!

這是我的獎勵,我特地挑了一間

很遠的鹽酥雞攤!而且很有名氣!

就是"台灣第一家鹹酥雞"

很好,我又選在野深人靜時要打美食誌

巴豆又要么了~

吃鹽酥雞之前,先帶你們去濱州街180巷看飛機~~

天氣陰雨綿綿,加上我飢餓搖晃的手震....各位看官,忍一下就可以看到美食了!!





這張你們看起來人會很黑嗎?我看不同的螢幕有不同的感覺,

希望還是看的到我



有看到我身旁呼嘯而過的飛機嗎??????聲音真是非常大!

這附近的住戶看飛機應該看得非常過癮吧!!哈!


看完國內飛機,前進到北安路上尋找美食囉!!





下班時間人真得非常多耶!!!!!!!要很有耐心排隊喔!



大家都飢腸轆轆,每個人都點不少呢!





其實價格算偏高一點的~每份都50,一些小點心也都30起~



老闆就是他們的招牌,每次看各大美食節目採訪都會看到如此熟悉的臉孔!

後來吃完的時候有遇到老闆,是位很親切的老闆~可惜我相機沒電了= = 

這種冏事常常會發生在我身上,我也無言



今天點了  鹽酥雞 $50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炸魷魚 $50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芋頭甜 $30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季豆 $50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雞排     $35(特價中)


總共 215元


等很久~~~~~超過兩百元有紙袋!!





 來分享一下吃完的感覺吧!

第一口吃的是有按摩過的鹽酥雞,很餓,所以第一口可以說是美味美味美味!

炸起來很酥脆,肉也很扎實~(但吃太多會鹹)

吃到魷魚呢,就覺的炸太久,所以不是很好咬~~(這我個人不推薦..)

芋頭籤呢,我個人特別偏好

這個炸起來一點也不油,很有彈性!我很喜歡!

四季豆呢~不用廢話多說!極品~~~~

很少吃到四季豆這麼不油,不膩,加的醬汁很順口!!

我把它列為今日第一名~讚不絕口口口口~~
 

至於特價的雞排,柚子說肉很多,但我覺得很普通,我反而喜歡旁邊派克雞排

(麵皮很厚,沒雞肉的鮮美...可能醃久了)

兩個人吃這樣非常的脹,我平常被禁止吃炸物

突然一吃多,感覺到嘴巴非常的噪

我已經點胡椒粉少了,沒想到吃完感到很鹹

這如果是附近的人,或是順路,到是可以來嚐嚐

但是如果這麼衝...跑去大吃,可能會略有失望

因為肉類海鮮類都有點油了,吃完紙底都是油

偷偷跟你們講,

 我家附近開的無骨夢幻鹹酥雞也不輸他呢!哈哈哈~~


(而且比較便宜)

吃完鹹酥雞的人別忘了去"愛弟豆花"吃個豆花

這個好吃好吃唷!!!相機沒電的蠢事讓你們沒真相可看...

還有後面也要去"實踐大學"散步去

這真是一間非常美的學校

我想我改天要找個好天氣來這裡拍照

 
最後補上永和國中門口旁飲料攤的貓咪圖

這個是不怕生的小虎

 
這是害羞的嘟嘟



老闆娘看我在拍他們家的貓好開心


希望各位看官~看完別忘了擦擦口水啊~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