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(吃)維多利亞茶餐廳



上完瑜珈課,再快走40分鐘..持續燃脂!

就在我洗完澡後站上體重計的那刻

嘴角不自覺的上揚...上揚再上揚!!

如果當時更衣室裡面沒人,我肯定大叫~~

哇~~我從原本的51.x...慢慢變成今天的"49.2kg" 哇哇哇!!


有4開頭感覺很興奮耶~~~

開心的回到家之後,跟柚子報告這個好消息

他說要帶我去西門町吃飯(因為昨天去西門町看到維多利亞三過餐廳門而不入)

他說"我帶你去補回來這800公克!!"


哈哈,其實我太開心了~加上我也很想去!就立刻行動了~

  


這間餐廳默默的開在西門町六號出口..成都路27巷子裡,就在萊爾富巷子內

一到的時候有三組人馬再排隊,裡面滿滿是吃飯人潮

我也趁著等待的時間研究一下菜單

最後還是選了不用考慮的兩人套餐組

280煲仔飯任一
碗仔翅兩碗
咖哩魚蛋魷魚一份
時蔬一盤
60元飲料2杯任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590元(特價)
 



這就是菜單內容




先上碗仔翅,熱騰騰,小心燙喔!(單點一碗50元)

裡面什麼翅我也搞不清楚,應該是魚翅的意思...但我覺得跟冬粉沒兩樣

湯頭非常滑順,口味不會很重!很清甜~



接著我點了凍檸茶和凍絲襪奶茶

絲襪奶茶就和香港一樣很夠味!!

至於凍檸茶,我想逢甲夜市九龍堂700cc..40元的就很不錯了!!這樣小小杯60...我覺得太貴~

 


今日最推崇....咖哩魚蛋魷魚!!

單點是80元

我很喜歡魷魚的脆度~有種喀滋喀滋的感覺

非常新鮮!魚蛋也很彈牙!

加上辣辣的重口味,我最喜歡~




接下來是主角 "臘味滑雞煲仔飯" 單點280元

這個香氣十足

原以為份量不多,看起來也小小鍋

一開始服務員會為你加進特製醬油



然後把上面的料都挑起來放盤中






接著就為我們拌飯囉~~不斷加進醬油(他說要加多一點才好吃)

也為我們分食,他居然把小碗給我,主鍋給柚子...嘖嘖嘖,他誤會了!!!

我才是吃主鍋的人吧~~~~



 之前去香港沒有品嘗過煲仔飯

所以一直想嚐嚐看滋味

這次吃了反而更懷念中原大學的石鍋拌飯!

我覺得沒什麼特別

雞肉很嫩,像是麻油雞燉爛

臘味呢...就是臘味...天啊~毫無美食家評論可言= =

大家請原諒我吧!

這個我就是默默吃完......

中間老闆娘還來串門子

我也和他聊了一下

他說他們可是做了20幾年了

很多香港人來吃~

可見這裡的聲譽多麼響!!!

看來美食口味還是因人而異



最後來了一盤空心菜



ok~新鮮!爽口~

搭上的是台灣起司-豆腐乳沾醬!!

老闆娘說~香港人都吃這味!!!

我覺得這個吃法我很喜歡~^^




全部吃下來非常的飽喔!!

但是也花了590元

我想他應該是正統的香港菜色

但是一樣口味因人而異


喔~~~下次我應該會想試試看下午茶套餐~


該吃吃點心看看如何

主食大致上就如此,偏重口味!~

我寫這樣到底是叫人去好還是不要去好啊~~

哈哈!去啦~~說不定你是喜歡的!!!!!!!!

對吧~下次逛完86小舖...我也要去吃下午茶呀~~

 說不定會遇到我呢


一直都自我感覺良好~哈哈

下次見囉! 眾格友們!!! 


 


維多利亞茶餐廳

TEL:2382-6388

ADD: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
 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