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泰鼎泰式料理



(上圖料理分別是  蝦醬空心菜   月亮蝦餅  蒸泰式檸檬鱸魚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涼拌海鮮      泰式生蝦  椒麻雞)

 

期待好久的泰式料理....禮拜三天氣晴,萬歲!!

(今天是蕁麻疹日,早上還在起疹子...中午就要吃!非去不可~

  以人身實驗,確定新鮮!因為沒復發!讚~)


這次去的地方是泰鼎光復店,原本想做二樓的= = 

可是客人太少了,只能坐樓下

肚子非常的餓,一開始就挑了十道菜

雖然肚子餓,但我的味蕾還是很分明

有些東西真的非常的普通

甚至吃不完

先來些地雷區

請大家自己對照圖片加減看





大薄片....味道很怪! 說不上來的怪感

鮮蝦冬粉堡...冬粉沒什麼味道 = =

螃蟹咖哩 .我覺得過甜,我也怕我的蕁麻疹復發,所以我只啃了一下

還有我最期待的泰式生蝦.....沒什麼味道耶,我現在寫文都沒有分泌口水~  實在可惜!


這裡的調味好像都少了一點甜味

像檸檬魚也很像單純清蒸的魚,魚肉好吃,但...你的檸檬哩= = 

還有椒麻雞...醬汁也慘慘的!

 

雖然我醜話先講在前頭...

但後面都是好的啦^^

  



 
 


(上面料理分別是  大薄片      蠔油牛肉        鮮蝦冬粉堡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清燉海鮮湯  咖哩螃蟹     涼拌牛肉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泰式雞翅     蝦醬四季豆   xx蝦餅 
)



 
值得誇獎!!蔬菜類做的很好吃!

我喜歡四季豆空心菜還有花椰菜~~~

還有牛肉也都超嫩的!!!

蠔油牛肉現炒還看的到粉紅色的肉! 


月亮蝦餅雖然薄了點,但是還是可以解饞!我們吃了兩盤,還有一篇是切成數條狀的

泰式雞翅我一個人吃了三隻~皮酥肉嫩好好吃!

老實說這家餐廳很便宜

所以吃這麼多道我覺得非常划算

我們四個人總共吃了19道菜

對於大胃王的我來說

真的很值回票價了


不過若是想吃精緻點的泰式料理....我會推薦去北寧路泰富豪(心目中第一名),或是師大的雲南小鎮(算平價好吃!!)

東西品質就會高很多~



 
 


真是可惜二樓沒開放

不然靠窗的景很不錯

我喜歡二樓

所以偷偷的拍了照

二樓有低脂冰淇淋,還有甜品摩摩喳喳

甜品太甜,冰淇淋我非常喜歡!衝著她是低脂....所以挖三小球




完美的冰淇淋,為今天的午餐聚會畫下一個完美句號!


今天的夥伴是...柚子的國中同學-宗翰,還有高中同學-帥宇(兩位男性徵女友!意者內洽)





和和樂樂聚會~


但吃完非常有罪惡感...



所以我立刻帶狗去散步......走超久的,牠們一定很開心




 
yes,追求一個你開心我開心的境界   

祝大家天天開心唷!!!吃到飽吃好爽~



 

泰鼎泰式料理 光復店
 
中午329+10% 晚上439+10% 
TEL-02-25785222 
地址-臺北市光復北路34號 

 

 

 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