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山森原火鍋(永和小美食)



這是一間,開了一陣子,我天天帶狗散步都沒發現的店!!!

山森原小火鍋店

可以說是...非常的..低調!!

我是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介紹

想說...ㄟ?不就在我家附近?怎麼從沒有注意過??!!

啊!因為我每次遛狗都在下午,他的營業時間剛好在休息啦

不過他真的夠低調了,看看我下面的照片吧!

 

外頭黑漆媽屋的~~~店面用黑色....是怕髒嗎?

我不喜歡,看起來很詭異....要不是有網友介紹...我可能都不會進去


一個平日晚上,沒想到裡頭也坐滿了,

外頭還有人在等....well...

趁著等待的空檔,拍拍照吧

 


看她的廚房.很黑吧!我一度懷疑在省電....

還有抽菸的彌勒佛!老闆說...插根菸聽說可以招財保佑賺錢!

我還第一次看到呢^^"

 


接著為大家介紹的是我今天的伴侶- Monica!

今天我們兩個來吃晚餐




稍微介紹一下這家店賣些什麼呢??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ai-bei-shi/shan-sen-yuan-tong-guo/142142205829235?v=wall

上面是他們的FB!!

沒想到在興隆路也有^^

各式各樣新奇的小火鍋


山森原秉持著 建康 美味 少油 少鹽 無添加味精 之方式 烹煮出食材之原味 
 並不計成本的將坊間高消費之鍋品
  以平價回饋給每個喜愛山森原的朋友 
 期望光顧之友人 都可以吃飽和滿足的回家^^



 
看看上面那個,聽說老闆參加德國 "世界單人鍋品大賽",獲得第三名喔!!

得獎就是~~北海道牛奶鍋!!!!
<h3 style="color:#333333;margin-top:0px;margin-right:0px;margin-bottom:0px;margin-left:0px;padding-top:0px;padding-right:0px;padding-bottom:0px;padding-left:0px;">
</h3>


來真的ㄟ!!

剛好我那天點的就是..北海道牛奶鍋!!




詳細的介紹如上囉!!

接著為大家介紹一下永和的小店舖



這裡有可口的醬料區 (我好喜歡他們的泰式椒麻醬)

還有非常好喝的冬瓜茶!!!

  


這裡面是屬於昏暗的氣氛型小餐廳~呵呵

位置很少啦!要早點來!!!



這是Penny今天點的牛奶鍋

我只能說...菜多到...嚇到我了ㄟ!!

真是一個健康的鍋物

我覺得裡頭的料菜偏多

火鍋料幾小個,肉片呢...四五片吧

湯頭一級棒!!

但是我吃到最後有點噁....

因為我把飯換成冬粉

冬粉超超大的啦!!

加冬粉的牛奶鍋,吃到最後很稠~有點膩

對了對了!我還單點了一個鯛魚片

40元一份



分量還喜歡嗎,

 


最後真是撐死我了!!!!

看似沒多大的小火鍋....好脹好脹!!!



雖然吃到最後有點膩口

不過一開始的湯頭是非常迷人的濃醇!!

我明天還想再去吃別的湯頭!!

鍋物最貴是138~有超多可以選擇..!

離我家那麼近,走路就可以到

超喜歡


等我等我小火鍋~~~~~~~~~~~~~~~~~

我明天要過去喔!!

 




****

後註:

隔天,我真的過去吃囉!!!

那天帶了相機..卻忘了帶電池= = 

整個冏啊!

點了一份冬天新火鍋 "清燉小補湯"

湯頭讚到一個不得了!!

感覺很補啊!我喜歡的當歸味~~~加上紅棗枸杞

我把湯都喝光光

歡迎大家來永和找美食!!

 


山森原火鍋


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二段95號1樓 
02-2927-9915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