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"家"的感覺妙不可言

我的家鄉在台中縣大甲鎮

自從大學開始

已經在台北住了五六年了

忙碌的生活步調

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新鮮事物

每天總有一些讓我感興趣的事情好做

久而久之,漸漸忘了  回家


開始變成一種習慣,似乎已經把台北當成是自己的家

但總是會在一段時間,開始想家


我會想念家裡的自在,空間大,舒適,還有永遠都有一大堆食物

還能放聲說話~講話不拘小節~


現在我回到台中的家

一切如我所想,步調很慢,大家都很悠哉

家雖然溫暖

但還是不宜久留!(夠矛盾吧!)

所以我只打算待四五天


知道為什麼嗎?


因為媽媽太囉唆

不停的撈叨是讓孩子拒絕久留的一個手法



我發自內心堅定的告訴自己,天啊以後可別像個撈叨的老媽子!!!



哈哈~不過在家還是很舒服的~我很享受是"老大"的感覺




我喜歡在家度假!你呢?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