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璞石麗緻主題客房-"抬"-整天在溫泉裡~好舒服




讓我們跟著聖誕老公公一起潛入璞石麗緻看看吧~



因為投票活動得到的禮物 ,所以可以在烏來的璞石麗緻

免費住宿主題客房一晚加上美味早餐!

投票活動是什麼?請回顧之前感人肺腑的網誌

Facebook的投票活動得獎心得(上)   (<----請點連結)

由於主題客房有五種房型"弄.井.抬.籠.巷"  內容詳見 精品旅館在你家

我特地挑了"抬",為什麼呢?看下去吧!



這是在地下室,但還是有半露天溫泉池

我想,看到照片,你一定可以體會什麼叫"抬"

就這樣輕輕地躺在床上,彷彿飄起來的感覺~



其實主題客房不大,就只有十坪大

所以每個空間都非常精簡,甚至沒有桌子椅子等累贅的東西~

拍照的地方是一進門,床後面就是半露天溫泉池





下圖是一進門的迎賓水果 ..(小而巧,消夜剛好吃得飽)

(其實一進門侍者會先為你介紹整個房間環境及使用)



下圖就是溫泉池囉



分為冷泉和熱泉



左手邊就是外面~當然離街道還有一段距離,下面會有照片(因為晚上太黑了)

住宿那晚,剛好是12月變得非常非常冷的那個晚上~所以一到泡湯池,就會感到非常冷

像冰箱一樣~

但當你泡進溫泉裡,泡久了就會一直冒汗,非常通風很舒服~!!

而且看著電視....真的很享受!

那晚我不小心喝了咖啡,讓我到四點都睡不著

所以.我把簾子拉上,自己泡了一整晚~(好爽快!  )



接著泡完就要休息等明天的美味早點囉~晚安!









沒多久...是的,當我睡著距離天亮是沒幾小時的...所以,早安!!!!!!!!!!!!!

準備吃吃餐了(迫不及待迫不及待~)





要吃早餐要穿越大廳,到另一側用餐~

今天是禮拜四,沒什麼客人,好清幽唷!!

偌大的大廳,只有我!! 到處到處,都是應景的聖誕爺爺~而且是調皮的聖誕爺爺!!

(再下去就會知道..為何調皮了!)



你看看他多調皮,是躺著呢!!



聖誕爺爺你躺這樣舒服嗎??呵呵!!





這張是柚子要拍..後面的風景以及下雨後混濁的溪水= =





看~~外面正下著大雨呢!!!!!!!!!!! 超冷....





接著就到了樸食





很溫暖的餐廳, 和外面的氣溫截然不同~

而且一樣充滿著聖誕氣氛





早餐的照片僅放一張為參考

因為就如你所想像的豐盛.....好多果汁供你選擇,還有香甜的哈密瓜

加上中西式餐點,沒有到很多,但是精緻新鮮! 該有的都有~~



今天我大概只碰到四組客人來用早餐,所以場地都空空的,好自在呀!













用完美味早點,依依不捨地離開餐廳,再次前往我的小窩 ,回主館!















下圖 大廳這一部分,好像每天都有一些活動會在此舉行,例如DIY小活動,都是要預約付費的



大廳中間完全是聖誕爺爺的轄區了~各個都很活潑好動!







回到房間,再拍一張天亮照







這裡就是半露天溫泉看出去的景象~~在裸湯池可以看到整片不被擋住



床的品質真的不得不說真的太舒適了,不會過軟,也不會太硬

軟硬適中,有些人會問,床是搖搖晃晃的嗎??

ok...這問題呢...問得好!

你如果跳來跳去,的確...會有點晃,因為它是固定在天花板的

但是安安穩穩的睡覺是完全沒什麼感覺的,就像一般在地上的床







用這張飛起來的床做一個房間結束吧~

妄想自己飛在空中....

其實在房間幾乎都不放過時間在泡湯...因為真的太舒服了~

等等退房還要去他們的大眾池 (男女裸湯)



下面這張是...女更衣室..ㄆ,沒拍到人才po的....

偷偷摸摸拍了一張!

典雅舒服的顏色

完全不用帶什麼這裡都有..卸妝.乳液洗面乳等等..化妝棉一應俱全

毛巾這裡也都有,湯屋內也附有雜誌,熱的沖泡飲品



最後真的超級捨不得離開....謝謝你們給了我這次泡湯的機會!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