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<團購>焦起司香料廚房Burned Cheese師大店







 



 團購實在是太發燒了,不買都對不起自己!
 


 






 



http://buy.gomaji.com/deal.php?pid=345  (GOMAJI團購網)



4.9折!只要195元,即可享用原價395元【焦起司】超值義大利麵套餐

 〈含260元內義大利麵 任選一+ 99元內套餐(湯品 + 麵包 + 甜點 + 90元內飲料任選1)〉

 




 

這一次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呢~
 



下圖就是當天我們坐的位置囉~
 
 






 



菜單篇







今天點的是 牛肝菌牛小排義大利麵 (奶油) $260 , 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$250


加上下圖的附餐選擇









前菜系列







香蒜麵包 , 普普通通沒有印象 , 覺得有點硬又油







凱薩醬沙拉 , 裡頭有一球馬鈴薯蛋 , 口味濃醇 , 很喜歡!







巴沙米可醋沙拉  , 是個義式風味酸酸好滋味~~清爽開胃!



 生菜都很新鮮 , 馬鈴薯很大塊很軟綿~







洋蔥湯 , 不自覺地覺得是在填飽我的胃.....很普通 , 但非常大碗就是


 



 
 



主菜篇







牛肝菌牛小排義大利麵  好吃翻了~~


牛肉片給的不小氣,共六片 


每塊牛肉都有炭烤的味道!! 口感都很軟嫩呢!!!!!!!!!!!!!


刀子一劃就開 , 奶油醬汁也不膩口, 我和柚子都搶著吃


份量也不小喔!







下面是我的主餐 -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


用料真的是有用心! 兩尾剝殼蝦,三顆蛤蠣 ,一個淡菜 ,還有一個說不出來的貝類



加上拍不出來的白色魚肉及花枝  


茄汁味道也很新鮮! 還加了很多番茄丁 , 這也清爽好吃! 不清淡喔~








 

快速用餐篇





來了出乎預期的義大利麵真是讓我食指大動!  迫不及待~~ 


所以要趕快吃 ,  上次大塊牛排吃得太快 , 所以來不及留下任何進食紀錄


此次! 我請柚子特別幫我記錄下來....


但沒想到, 我的第一口 , 不是我自己盤子的 ~哈哈哈













好吃極了啦~~~~~~


照片結束 , 我盤子裏面的面也沒少半口 , 對面那盤真的好好吃喔!!





  



甜點篇





當然要點他們有名氣的焦糖起司


上面一層脆脆的焦糖 , 加上下面濃郁的起司 


大致上來說是好吃 , 但比不過義大利麵給我的震撼美味~



另一個是提拉米蘇 , 上層撒的可可粉是新鮮的


不像有的店家事先撒完放冰箱 , 一下子就有水狀


所以新鮮加分 , 算是很棒的一個結束囉!!!!










 






今天的用餐心得真的是很開心 , 又吃到一家美味的餐廳 , 並且就隱身於師大夜市中

雖然店面小小的 , 但人潮絡繹不絕 , 記得要先預約再去唷 !! 

用團購真的是太划算了 !!!  這樣一個人才$195 呢!
 
 

祝福篇


 



今年剛好到了兔年 , 也帶了兔子耳環應景一下






祝福大家  玉兔迎春添新象 !!





 



店名:焦起司香料廚房(師大店)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1號1樓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:(02) 2369-753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loading






  • 回應






    • no cover





      悄悄話

      2011-02-03,16:35


      悄悄話








    • no cover





      悄悄話

      2011-01-27,00:04


      悄悄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悄悄話

    悄悄話

    沒有留言 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