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(食台北) 蝸牛義大利餐廳(下)


重頭戲在這篇啦

哈哈!!

小姐~~快點上主菜好嗎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(來這間店,其實心中一直很興奮)


香煎鮭魚斑節蝦莎莎醬

你說說看 , 是不是就是個藝術品~~嘖嘖!! 怎麼搞的,超美味的啊

雖然份量真的很小.......不過味道真的很令人感動了!! 
 旁邊的哩哩叩叩加在一起吃真是酸甜好滋味

一下就搶著吃完了 , 塞牙縫 




其實這間餐廳燈光拍照都很美

我知道少廢話 = = 

下一道~~~~~~~~



透抽墨魚汁義大利麵

貨真價實墨魚汁 ...墨魚就是花枝?墨魚花枝搞不清...

墨魚肉很新鮮,不會咬不斷  , 很嫩又彈牙!

墨魚汁真的很濃啊~~~~~~~吃完嘴巴都髒了 , 餐巾紙都被擦得一塊黑

裡面的小番茄都很甜耶! 還有一些炒得黑黑的小蔬菜

其實看都看不清了 , 一口一口都吃下肚





這張好像在吃韓國的炸醬麵 

題外話....說道炸醬麵就想到人肉炸醬麵這部韓國電影...又讓我想到泰國的人肉麵線

靠...我突然覺得反胃

 




回來回來

繼續回來美味的義大利料理當中





很好 , 吃飽飽準備吃甜品唷!!!




新鮮芒果奶酪 

(Taki , 我覺得...這個好像比你做的好吃)

一點都沒偷工減料 , 奶香味十足! 芒果醬都吃的到芒果顆粒



烤布蕾

(上次吃過師大焦起司的,相較之下,這裡的布蕾比較紮實 , 害我和柚子搶著吃....)




小杯拿鐵 , 原味就很香 , 不須加糖就很好飲

一飲而盡 ....

這種個人假仙照不好意思在網誌上放太多

大家請到相簿...那裏有比較多張的假仙照

喔喔,還有一杯現榨的柳丁汁!! 我太飽了喝了一口~

完全現榨  , 因為還有柳丁籽的殘留





很飽就來外面聊聊天呼吸一下新鮮香草香吧!!

外面還有大同小電鍋陪伴你!!




後註: 這次算是我和柚子邁向第七年的週年日 , 所以心情是開心的

加上這間很棒的餐廳 , 所以一切都很完美

雖然嘴巴和舌頭在之前被自己咬到很痛

不過也讓我小口吃 (完全顛覆我之前的用餐方式)

也因如此飽的非常快!!

哀呀!! 因禍得福 



這一家餐廳 離我好遠 如果非特定節日應該不會輕易過去....歹勢




最後一句 :柚子覺得分量很小吃不飽!(男生心中的實話)

看來滷肉飯,,牛肉麵..便當還是比較適合他

 

延伸閱讀 :

<h3>(食台北) 蝸牛義大利餐廳上</h3>



          蝸牛義大利餐廳
          地址
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0號1樓 地圖


  • 電話(02)2713-6648


  • 營業時間  週一至週日 11:30AM~9:30PM





 

 
 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