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(私) 你有咳嗽治不好的問題嗎?來顆雪天果吧!

之前的我老是體弱多病

在這領域總是趕在最流行的前端

現在因為有運動身體好很多了

不過也遭受到了氣溫變化太大著涼

現在開始出現喉嚨癢癢...想咳嗽!!!

糟糕!!


一咳就慘了,這可是我的天敵~~~

因為我有很多的藥物過敏 , 所以看醫生也無法吃治咳的藥


自從有一年 , 我想要去買個喉糖制止咳嗽

可我發現什麼樺x潤喉糖....(知名的孟姜女代言)

一點都沒用!!

奇怪?醫生不是都說咳嗽不要吃甜的~

因為會有痰!!!!!!!!!

但樺X潤喉糖超甜的!!! 騙小孩喔

老娘喜歡偏冷門的產品

所以我挑了她旁邊長相復古又沒人買的雪天果 ($100)

(之前一直口誤說他是天山雪蓮)

其實不便宜耶!!


清楚的說明如下:

商品容量: 60公克± 15%
商品成份:陳皮、佛手、金橘、薄荷、甘草、仙楂、巴糖醇、水飴、硬化油、乳話劑、清涼劑、焦糖液、焦糖色素
保存期限:三年
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注意事項:請勿置於潮濕、高溫或陽光直射之場所。 
原產地:台灣


營養標示:
(每一份 60公克,本包裝含 1份量)
熱 量 239.4 大卡
蛋白質 0.6 公克
脂 肪 2.23 公克
飽和脂肪 0.8 公克 
反式脂肪 0.0 公克 
碳水化合物 54.25 公克
鈉 97.88 毫克




裡頭長的就像是古代時候的黑藥丸

但沒有那麼鬼怪啦><

就是咖啡色硬硬的 ...圓圓的 , 吃起來是中藥味偏重 

不小心還被我發先好久以前吳念真幫雪天果拍的廣告

如下:


   

每次喉嚨一癢就要趕快塞一顆!!

它可以立刻止癢

治咳嗽就是要讓他不癢不咳~~

持續下去 , 咳嗽自然就會好~~~~~~~



是不是一個很棒的東西呀!!!!!!!!

我今天找了全聯  ,軍公教 , 還有一家7-11都沒賣

最後是在另一家7-11找到  , 剩最後兩罐

這東西真是該囤貨啊!!!!


希望這小妙方可以幫得上正在咳嗽卻好不了的人~~

(切記喝冰的,吃甜的!)



雪天果 , 快聘請我當代言人吧!!

我超愛你的!




 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