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偶爾下廚 - 調理包達人


哈, 

我要給大家看家常菜= =

無法顯露出任何技巧的廚藝

請大家就遮一隻眼閉一隻眼吧


這是....家樂福買的雞蛋麵 , 還有四季豆 , 燙熟之後 , 加上買的肉醬  = = ,灑蔥花

大功告成


接著配湯!!


一碗康寶酸辣湯  ...加上蛋花


挖賽 , 寫到這裡都覺得有些汗顏  

你們真的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吼 ...不要對我太嚴苛 

這不過就是家常菜麻~~雖然毫無廚藝可言 , ...但....我和我男友也吃得很飽足...


以上,


在po一張平常會吃的早餐= = 



法式吐司佐草莓果醬  ,現煎火腿 ...還有無比新鮮蔬果芭樂!!!


OH ya!再外加一杯阿華田 , 這就是賢妻少婦準備的優良早點  

你說說看 , 外面餐廳賣什麼早餐要賣到一百多元一份..... 跟我的也差不多麻 = = !!!


對吧對吧!!??!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