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(食 台北) 宮 炭火燒肉


【宮炭火燒肉】(看地圖) 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
電話:(02)25782239 


百萬團購券 一人原價 769 , 團購特價380




 


今天下著雨 , 我們還是騎車到了市民大道去吃燒肉

大約五點半去 , 裡面客人很少

但是老闆散仙散仙 , 代客入座的速度超慢 

明明現場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等!!  位置還超空 , 訂了位還說我沒訂位

算了 , 因為我肚子真的很餓

看他是什麼韓國姊妹店

來吃吃看韓國真生菜包烤肉原汁原味的韓國味!!


店內黑黑暗暗 , 有很大的電視 , 很大聲的音響 , 播放著韓狗人的音樂

不時我也隨著少女時代搖晃一下哼哼一下 ...證實我還走在潮流中 





多付費還有真露可享用~~~~~其他只有可樂與雪碧自取





今天的菜單 , 去過韓國的人可以跟我說 ,  菜單真的沒有打勾的地方嗎??




服務人員Jason先送上生菜與佐料 , 提一下服務人員...態度好到真是令人感動!!!

謝謝你全程的服務!^^



 




店家會先送出限點一次的食材 , 讓你先嘗~




上面最大的是"厚切安格斯莎朗 ", 小塊的是"頂級菲力"

看就知道很好吃了^^!!


 

店家給了大剪刀 , 你得要自己剪一口大小 , 可以灑鹽單吃 , 

 或是配個蒜片.辣椒片.特調豆瓣醬包生菜








看起來沒什麼配料的石鍋拌飯 , 卻出奇不意的好吃美味 ! 尤其是他的鍋巴好香好脆 







這些大概是我們點的食材

(生蠔我本人不是很敢吃 , 拍的也不美 , 所以 ....請自行到店體會 )

上面有兩樣是我今日票選前兩名 , 猜猜看是什麼呀??


請繼續收看下去~









牛肚 = = ...我吃不慣 , 我比較喜歡煮軟軟的 , 不喜歡用烤的 

牛肉片很美味~~






沒有海鮮的海鮮煎餅  , 超扯 , 你是發糕來假裝的吧!!!!!!!!






鮮嫩圓鱈 , 美味新鮮 , 口口都感受到鱈魚的鮮嫩~~~~~~~~~OH~~~這個可以讓人再點一次!!









牛五花 , 這原本就油脂偏多 , 所以配著生菜泡菜吃....超爽口!!~~



這包打開 ....超香~~"起司地瓜"  , 地瓜如此甜 , 又很綿 , 感覺有先蒸過 , 加上起司鹹甜鹹甜的

這絕對列入今天前兩名喔!!!!!!!!!   我自己一個人吃完 1整包!!!






我知道!  看起來像坨屎  

但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他可是前兩名之一呢!!!  "巧克力起司香蕉"

挖~你融我我融你~~~~三口味相融激盪出無限的美味 



兩個人點了四輪 , 撐死我了 . 可能送餐的速度略慢點 , 所以邊等邊吃  , 容易飽啊!



出了門口看到火紅的爐子正在燒炭 , 有種冬天的味道   哈





今天除了覺得老闆 . ...散先散先  , 還有音響超大聲 , 其他食材的部分皆是不錯的!

老實說 , 原本價格真的太貴了 , 不知道是不是店租真的太貴了 

我這務實派的 , 因為吃也吃不多 , 所以感覺也沒有很划算 , 不好意思喔 ><


(還有...老闆很喜歡正妹 , 所以很忽略我  ...心中略略不爽 )


算了 , 至少服務生態度超好   !!


我想燒烤店在我年紀增長的這階段 , 會越來越少踏入

因為我希望大腸癌離我遠一點~~少吃點比較好


不過這裡很適合同學聚會 , 下班來這罵罵老闆 , 


 因為音樂很大聲 , 講話也會越來越大聲



哈 , 今天的燒肉之旅結束  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