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想住海邊嗎?



是的 , 

在規劃花東慢遊行程時 , 原本行程都排好了

一晚於花蓮羅山露營 (有著農家的美景~稻田 , 山景)

第二晚就要去台東關山的花田村民宿 (這更是好山好水好大自然了)

第三晚想說回程也在花蓮落個腳才不會開車太累 

所以我選了花蓮瑞穗露營區 (這裡附近有溫泉區 , 旁邊又有吉蒸牧場,多方便!)





但是我規畫完後 , 柚子說 : 沒有要去海邊喔?!!


我心裡一愣 !!!

對吼!怎麼會漏掉海邊沒去!!!! 


所以我規畫了一下 第三天的瑞穗要改地點了!!我捨棄溫泉和牧場

決定帶著我的新泳衣      去海邊!!!!!

這地點就是下面的 - 石梯坪露營區!!

和下圖的風景就是實景 , 很美吧 , 大家如果很心動就上網搜尋 , 一個營地平日才300!!


 


改天去了在拍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 

我每次都吵著說我要住看到海的飯店或民宿

但你們應該都知道 ....海景房是多麼的貴森森

所以...讓我一直卻步 


(之前要和育駖亭鈞去的墾丁就有住海邊 , 真是多謝他們的安排 ~~)


我好懷念呀~~~住海邊~~醒來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~~~~~~~~~~~~~~OH!!!!!!  


好期待呢!!!!!!!!


我真是愛死東部了~你的海總是這麼的蔚藍清澈  !!


心都飄去花東了



不知何時要成行 , 我自己也很緊張 , 因為距離我之前露營已經不知好幾年前了

而且那也是跟社團一起帶團

這次是我們兩個人外加兩隻狗


連帳棚都要另外買 , 這次是個全新的旅程 , 因為沒有要住柚子親戚家 


怎麼辦  ...我興奮地睡不著覺啦 



心裡一直想著要不要買充氣的漂漂船 (就是可以整個人躺在海上的那個) 

或是買什麼買什麼 , 為了這次 , 我已經買了兩雙涼鞋 , 都是可以下水止滑的那種 

 (話說我從幼兒時起開始都沒穿過這種運動涼鞋= = ..覺得有點妙 , 不過為了安全玩水和方便這幾天的行走 , 還是買了)





所以說省了住宿費 , 卻花在別的地方去了  


我要賺回來才行!!


還有帳篷還沒買呢~~~~~~ohohoh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