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(玩基隆) 侯硐九份一日遊

行程如下 :

我們兩點多才從永和出發

侯硐  -  九份  - 基隆夜市  (很順的行程)

  

侯硐很酷的地方是它變成了貓咪觀光勝地


就在侯硐火車站出口 , 有好山好水

我想假日去人潮其實也還好 , 沒有比觀光區來的擁擠

所以是個尚未開發的處女地

平日來的話應該可以更享受到它的悠閒與慢步調


 

火車站有賣侯硐貓咪的明信片 , 一張20 , 不如寄個一張給自己吧

過幾天後繼續延續度假心情











還有很多照片我都放在相簿裡 , 放一點上來和大家分享這個景點





侯硐逛個一兩個小時就差不多 , 可以繼續開車到九份去囉~~~

再一下子就到囉!!!!



 


其實我去九份的目的  , 是吃冰淇淋!!!!!!!

我男友是為想看風景 , 當然他也想吃冰

接著為大家介紹不藏私的必吃冰淇淋!

他來自薰衣草森林 , 很熟悉的店吧!!


他也有賣冰淇淋喔~~

我記得我之前去清淨都會吃 , 這次來到九份也要吃~~

太熱了~




兩球分量超大 , 從原本70 漲到 80兩球

比較貴 , 但還是值得

今天點的是檸檬草(黃) 和薰衣草 (紫)  的口味

每吃一口就感到超幸福


因為這個很濃啊~~和外面有加水稀釋的不同~(絕對比酷聖x好吃多了)

香草味道又天然 ,又不會很甜(和酷x石比的話,便宜又大又美味) , 自家產的絕對讓我們吃得安心 

我們買了之後就開始很多人看著我們的冰淇淋來排隊, 不蓋你的,超多人= = 

每次都這樣~我都覺得很神奇

吃完之後可以進去吃吃手工香草餅乾 , 還有喝個熱熱的康福茶

接著用香草肥皂洗洗手 , 挖賽 , 簡直就是個完美的組合


這麼棒的享受讓你每次來九份都只會先想到它!!!




我現在對九份老街完全沒興趣

覺得又擠又熱 , 而且東西賣價又貴  , 就是專門在賣觀光客的

不過阿蘭芋粿巧 我很愛 , 除了這個 , 其他都很普通啦~~不是我再說的 .....

去了幾次還是沒有覺得那個東西有進步................



去九份就是要去薰衣森林~~以上!


接著還有體力的人可以和我一樣

再去基隆夜市打打牙祭


但是最近有在整修 , 所以一半的夜市不見了


最好是過幾個月再去基隆夜市 , 不然你會和我一樣回家會罵髒話的...


改天我要平日的時間再去侯硐慢慢晃 , 太適合慢遊了 


祝大家假日玩得開心平安!

(還有好多貓照片都在相簿喔 )

  

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