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(玩陽明山)前山公園,擎天崗看牛野餐


正當我搜尋擎天崗的資訊時 , 發現到一個美食紀錄

就是有部落客說在前山公園有好吃的芋頭米粉湯!!

所以二話不說 , 去擎天崗之前先彎進前山公園吃個下午茶吧!


這裡號稱是老人公園 , 的確裡頭都是年紀略大的長者

或是一家人

有人烤肉 , 有人躺在租來的涼椅上打盹 , 也有小孩跑來跑去



這裡還有特別的按摩服務和泡茶租具....很妙 


 問了當地店家 , 他們說這裡的芋頭米粉和地瓜湯都很有名

公園旁有一排攤販

看看我們買了什麼吧


第一首選芋頭米粉 $50

非常大碗啊!這是來自攤販最左邊的82歲阿嬤賣的

非常的有媽媽的味道 , 不過比我媽煮的好吃太多  , 這樣的價錢實在是很物超所值 , 芋頭每個都一夾就碎

都煮得很有味道~~夏天最好是買回家吃啦 , 這裡太熱了  , 放涼後再吃也是個好選擇~

我們是直接拿進公園裡吃 , 記得垃圾要自己帶走喔


下面是"寄貴" (台語) , 也就是蘿蔔糕 $25 一大塊

外頭炸得很酥 , 裡頭蘿蔔糕軟香軟香 , 搭配蒜蓉醬油真的讓我無法停下來耶><  出乎意料的好吃 ..

(這在中間的攤販)


 
下面這個就真的不得了了 ! 

在最旁邊的水果攤看到 一顆 $50 , 現切現吃!!!  甜得要命~~~~~~~~~~~~~~~又大顆 

夏天最好的朋友就是甜美多汁的水果了~


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擎天崗囉

拖拖拉拉太陽都快說再見了  , 真是令我著急 





看到上面了吧 ! 好多牛唷~~~

有一隻摸了會用角戳你!!  最好別像我們這麼大膽 摸牠 , 像下圖 

還是要保持點距離比較好啦!






接著找塊沒有牛大便又平坦的草地 鋪野餐墊吧!!!

我們今天又舒服地躺在大草原上 , 望著天空

好險太陽下山了 , 不然就真的是曬日光浴  ...




這裡非常適合帶著寵物一同前往

因為有極大的草原可以讓他們盡情奔跑  , 又不用消費

自己就可以帶一些愛吃的東西上山 , 三五好友快樂聊天

"適合太陽不很大的下午!!!!!"


謝謝收看  , 端午連價也希望你玩得盡興~~有什麼好地方也介紹給我啊!!





 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