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(動手做) 青檸雞絲拌寬粉


今天發火了, 真的太熱了 , 為了煮頓飯還要去菜市場 
瞎透了 !因為 . ....太陽真的超大!!!!
今天要做的是涼拌冬粉這樣
但不小心改買了寬粉 , 想說比較Q ...
外加小黃瓜和檸檬  ,
是不是夏天都只會想到這些清涼的 



我知道看起來很簡單 , 怎樣?! 我要做的東西當然都是很簡單的啊!!!  不然哩

還是讓我發揮一下小廚娘的本領

材料有 ...

1.紅蘿蔔,小黃瓜 刨絲  撒點鹽出水 , 稍待片刻

2. 寬粉用熱水給他煮熟啦~ 拿一根試吃 , 吞得下去就可以 ...一樣  撈起放涼備用

3. 調醬  ...醬油 : 糖 :鹽 =3 :1 :1  , 喜歡辣椒的朋友自行添加 , 麻油少許 , 再加上貴得要死的檸檬 一顆兩顆隨便你

把材料1的水給瀝乾 

大盆子裡 裝進1.2.3所有食材 , 把手洗乾淨 , 拉拉ㄟ ~~意思就是叫你把它攪和攪和~

吃一口看看 , 看喜不喜歡~

忘了說 , 我還加了端午節拜拜的烤雞 , 掰成雞絲就好囉 , 簡單吧  




 
是不是很簡單呀!!!

但我第一次搞這個 , 還是弄了兩個小時 , 我的青春啊  ....就在涼拌寬粉上浪費了2小時 ... 



林老師哩 , 累死我了啦! 昨天的瑜珈課不知道做了什麼讓我的手臂超酸 ~~oh~~~做菜真是讓我又愛又恨

下次還是出去吃好了 ! 





這麼熱的天氣 , 吃點涼拌真的很開胃 , 而且無油無負擔 , 加上許多蘿蔔和小黃瓜 , 吃起來感覺越吃越 瘦.....

讓我們在夏天邊吃邊瘦吧~~我看我真的熱瘋了  ... (擠完的檸檬別丟 , 去加冰水可以喝檸檬水喔!)


以上 



Penny亂七八糟實驗室深深一鞠躬



我剛剛吃完拉肚子了....這樣




 



     本次實驗 , 三人進食 , 1人跑廁所  (就是我, 應該是我喝了冰的檸檬水啦 = = ...還吃了香蕉...亂七八糟一通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