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許哲珮 美好的 專輯

(記得先關掉右邊的音樂 )
 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, 開始喜歡上許哲珮



她很與眾不同

作詞作曲製作專輯一手包

每張專輯都可以看得出特別的包裝 , 並且風格獨特

最近非常喜歡2009年出的這張美好的

一開始是被"古德奈先生"給吸引 




輕快的音樂很適合心情好的時候聽 , 好可愛 , 好有童心!

接著還有語專輯同名的 "美好的"



美好的 詞 / 曲: 許哲珮

我們走過一整片日落
就這樣牽著手一直走
世界沒有 盡頭 有我
感謝生命中美好的

兩個人分享彼此感受
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
你的眉頭 你的酒渦
是我心裡最美好的

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
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
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

你忘了你也怕冷
卻只想到我

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
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
世界沒有 盡頭 有我
感謝生命中美好的

世界盡頭 有你有我
你是生命中最好的



我喜歡這首"美好的" ,輕輕柔柔 , 又毫不做作

雖然平靜又充滿力量 , 她的歌最適合用耳機帶著一個人細細品嘗

好想把她的歌聲全都塞進耳朵裡~!




或許 , 在這個沒有宣傳的音樂圈下 , 這顆星星很容易在眾星之下被忽略

但是我想和我一樣喜歡她的歌迷 , 不管如何 

還是會死忠相擁

不管多久 , 許哲珮的專輯拿出來聽還是都很好聽 :)

聽一張專輯就感覺走入一個許哲珮所創造的小小世界

這張美好的專輯 , 是一張溫馨的創作

裏頭還有可愛的法國小男孩輕輕地對你說話 

聽起來真是天使音樂

繼續聽音樂吧!

背景音樂是這張專輯裡頭的"日光戀人"

適合現在的季節 , 夏天 !


 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