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(食台中) 大甲 綠森林 手創蛋糕餅乾



難得回來老家 , 不少朋友推薦到 綠森林 看看

這是一家年輕甜點主廚自己創業的甜點王國

是一家非常溫馨小巧的店 , 開設的地點更是妙了 , 在人煙稀少的德興路上...就是老伯剉冰店正對面

這樣的敘述..我想只有在地人懂吧 =  = ...


主要是以黑色為主調 , 招牌非常低調 ...我幻想中的綠森林是由白綠色為主軸 , 繽紛亮麗的蛋糕來點綴
到現場一看 , 發現是黑色 , 害我失望了一下 , 我這人也真奇怪...又不是老闆想那麼多 

先來看看這裡面賣些什麼吧!!








這一天去 , 架上的蛋糕只有這兩款 , 我隔兩天後去 , 發現多了好幾款

還有提拉米蘇等等~~看來生意真的很棒  , 架上都賣光光
 
店裡頭很迷你 , 我們先點了一份大甲牧場牧場杯 35元/杯  6個一盒210元



老闆說他們是用在地的大甲牛新鮮的牛奶做成的 奶油 , 
 下面是鬆軟的戚風蛋糕口感 , 上面就是濃醇香的大甲牧場鮮奶油內餡

最上層是餅乾屑 , 和外面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很像 , 不過外型改良了
外面的是奶油包在裡面 , 這裡是放在上層

我媽吃過覺得有點甜 , 至於我來說我覺得非常好吃!!! 我都不愛吃甜都覺得不很甜膩
  一下子就被我挖完了~~

吃了會想再吃一個喔!! 而且是使用大甲牛的牛奶 , 感到格外的安心~
畢竟食材安全來源是保障消費者健康



 接著柚子點了一個黑森林蛋糕捲 40 元


這個我不多介紹 , 我個人覺得太紮實 , 所以顯得有點乾 , 
味道不很甜有點點大人的苦巧克力味 , 可惜真的太過紮實
我比較偏愛 鬆鬆軟軟的口感 
我男友說他還會再去吃 , 果然是個人口味問題

再來 . ...來個特別點的!





覆盆子奶酪 $60

好美麗喔! 

很美味 , 中間那層果泥是覆盆子口味
很特別帶點QQ的口感耶 !
而且他們的奶酪...有香草籽的顆粒

很特別嗎?! 只能說用香草籽的成本高多了!!!

真希望能有單純的香草奶酪 , 我想這樣比較不浪費香草籽的成本
因為配上覆盆子容易把重點放在酸甜味 , 香味容易被蓋過




 

香草棒介紹

香草棒Vanilla Pod



 

很特別吧!! 在綠森林也能吃到有香草籽的奶酪喔!!


這裡還不只買蛋糕奶酪 , 還有賣一些手工餅乾




這裡的廚房居然還是透明的看的到

表示他們很重視廚房衛生~不然怎麼敢秀給我們看呢??!!


 

吃得健康安心 , 甜蜜蜜 , 歡迎大家也來 綠森林 品嘗甜品!

 


 
綠森林  
台中市大甲區德興路38號
04 26888639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