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中秋節 , 野餐墊賞月!



我怕明天中秋節會變天
所以我們提前去賞月

這次我發現了一個絕佳賞月好去處~
就是在我家旁邊新蓋好的天橋上

準備一些小點心和柚子水果



裝進我的野餐籃就出發囉~~

下面其實是新蓋的路 , 這天橋大約有三層樓高....入口處還用禁止黃條封住..
但我們還是偷偷鑽上來 哈哈! 所以完全沒人上來


下面的夜景也很美 , 連我們家的狗都看得目不轉睛!!



今天晚上風很涼 , 這裡很高也很接近月亮 , 完全無遮蔽物!

賞月是不是就是要躺著看脖子才不會痠! 野餐墊真是個好東西~







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 , 聽說是六年來最大的一次??我也有點忘了
不過真的好量好乾淨 ! 有小朋友說: "媽媽月亮好亮喔~像鑽石一樣亮耶!"
雖然很扯...但真的好亮~~今天的天空幾乎是無雲遮擋的狀態
可惜我的拍照技術無法好好拍下這皎潔的月亮

可是星星怎麼能拍的那麼清楚??(見下圖)







就這樣 , 賞月活動就在一陣打呼中度過~哈哈

祝大家中秋快樂~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