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(食台北) 貝兒餐館 - 偷偷告訴你...餐點很棒!




這次平日中午找個團購卷來用餐吧!
http://buy.gomaji.com/store-detail.php?store_id=20274
GOMAJI 所推出的優惠套餐組合~

老闆說原本店內是開麵包店的 , 但麵包店移到馬路上 , 
 這個地方就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成一間義式餐館
還自己特製的一個手工pizza烤爐 ~店門沒任何招牌
只有閃燈 PIZZA亮著...巷子內只有這家餐廳




吃飯前會先送上一杯調好的酵素 (最後在告訴大家有什麼作用!要喝喔~像是檸檬的伏冒冷飲..)

這裡好像也可以向店家購買營養品耶~看到酵素一罐標價1280左右

喝完酵素就很迅速地為我們送上熱騰騰的貝果和蘑菇濃湯


蘑菇濃湯裡面光看就知道蘑菇不少吧(雖然只有微微地浮現) , 裡頭玉米也很多唷!
料好實在的套餐濃湯 , 味道有點像是好市多的蛤利濃湯 , 不過這是老闆自製的喔~



接著烤得香噴噴的貝果 , 也是自家做出來的烘焙品!!所以新鮮美味又QQ帶勁!
一開始的東西就讓人很期待接下來的餐點, 都很實在!


再來送上的是前菜 (生菜沙拉 , 焗烤田螺 , 生蠔 , 炸蝦排 擇二)

我們挑選生菜沙拉和焗烤田螺

兩人分食也剛好 , 醬汁是帶點和風味 , 搭配很多無籽葡萄 , 每樣生菜都很鮮脆 , 水分都甩的乾淨爽脆!!
吃起來沒有青菜澀味 , 又營養滿分


另一道前菜 , 熱騰騰端上桌


田螺軟嫩 , 起司也好吃 , 帶點蒜味 , 又是一道無懈可擊的食物~


 
完全沒有等待的時間 , 又立刻送上剛做好的明太子鮮干貝麵



真材實料!! 明太子新鮮有味 , 拌上麵後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, 
干貝很大 , 新鮮干貝 , 吃起來很嫩~~這種食材新鮮就好吃!!
我個人是覺得麵的調味稍微鹹了點 , 但也不至於到吃完口渴的地步 , 
這倒是柚子最愛吃的一道料理 , 我個人覺得以它260套餐的價格算是划算~~

好好吃喔

這讓我對他們其他的義大利麵料理更好奇了~~~


 

  
另一個用PIZZA木板送來的是 莫札瑞拉提魚醬pizza , 大約6吋大小 , 直接在桌上現切
一切就聽到外圍餅皮喀茲喀茲聲~~


滿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真是讓人流口水耶    起司才是重點!


裡頭材料有 滿滿起司 , 鯷魚醬 , 蒜片

鯷魚的味道比較是陪襯 , 味道都是起司為主 , 蒜片已經吃不出蒜味了 , 已經融於pizza裡了 
 (不過蒜片還是看的見的)

簡單的調味也讓我一口接一口!!  雖然肚子都飽了 ...但還是想趕快趁熱吃完

這裡的Pizza可是手工窯烤的 , 老闆自己搭建的手工窯 , 像是愛斯基摩人住的雪屋

這裡有一個也很奇妙 !

雪屋這個地方位於門口 , 就是一走進來就是廚房 
烤pizza , 煮義大利麵都在這裡 , 真是非常的透明化!

最後送上今日甜點 奶酪 


上面的巧克力脆餅 , 就是好市多有在賣 , 搭配牛奶很好吃
可是我覺得原味奶酪就很不錯了 , 感覺脆餅給的有點多~




在秋天
 一個悠閒的午餐搭配一杯現煮的咖啡真是讓人感到閒情逸致
可惜是偏酸  , 我不習慣  早知道就點可樂 , 哈哈







 最後附上幾頁主要菜單供大家參考 , 雖說麵類不多 , 但很精緻實在!!

 最貴就260加一成 , 有湯 , 麵包 , 飲料 (加價99 就可以多今天吃的前菜和甜點)





pizza價位也一樣 , 也是可以有套餐喔!



更悠閒的人可以假日來這裡吃個豐盛早餐 



這裡一樓有充足的光照 , 桌椅都是木製 ,整間餐廳雖小 , 但卻非常明亮溫馨
假日人多還會開放地下室座位  ,


今天中午吃飯其他桌都是上班族 , 也有幾位外國人
大家都點pizza套餐比較多 , 也有外帶 pizza的朋友
 這裡的位置就在台灣銀行 和美國在臺協會的巷子內 , 雖然沒有招牌 , 但有 PIZZA的亮燈就是了...



最後 , 我要提一下那酵素的功用 , 老闆說用餐前喝
吃完飯後到下午五點 , 我的肚子就開始攪動
像我這麼排洩不良的人 , 居然可以立即排出 , 是一件....神奇的事!
哈哈 , 真是吃完也不會讓人感到罪惡的一家店呀~好貼心喔!
(不過這純屬個人行為囉)


最後謝謝你們收看 , 這次的團購卷非常非常滿意 , 兩人才花不到四百!!!!
要是有朋友想聚會我一定會推薦這家!! 好吃精緻又實在的店~
下次有空我還要再去~~~~~~~~~~



 

貝兒餐館
 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22號1F 

 電話:(02)2708-8132
 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AM~5:00PM 每週二公休  (試營運期中晚上不營業喔)


 
 

 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