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人生第一次這麼想要身體健康..



(記得先關掉右側音樂)

已經難過一整天了 , 原本想撐過禮拜天 , 等到禮拜一再去看病
但是沒想到晚上去好事多買完東西回來就更難呼吸了

所以我還是決定去掛急診 , 當下的心情就是只想好好抱著我家的小狗..........

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心律不整 , 自己休息就可以 , 但沒想到沒有好...
經過診斷結果是因為感冒所引起的支氣管炎
做了心電圖 ,X光 , 還有驗血 , 還吊點滴 , 打了好幾支針,,,,,
為了保險人的本分 , 我跟醫生說我有商業保險我要住院..(住院才有保險理賠啊...要聰明點吼!)
醫生人真好就讓我待在急診室那邊休息到隔天早上~~

現在已經沒事了 , 但是當下真的是....心裡很慌張啊~
再怎麼樣也沒有我身體健康來的重要


你身邊一定也有你很愛的人事物
想起自己的病痛可能會對其他人所帶來的影響就難過
去醫院的途中我腦中一直想起我上一篇發的文...<電影>生日快樂怎麼這麼sad

心裡就很X!!
有沒有這麼巧的吼 , 文章才剛發 , 換我要病危是吧...我完全是個烏鴉嘴



接著場景轉回到慈濟醫院
今天急診室也是人滿為患
看到很多人比我嚴重的比比皆是
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爸爸媽媽
所以說年輕人就該注重健康 , 老年才不會常跑醫院


住院時 , 整個就是完全無助的任人擺布
隔壁床是上吐下瀉的奶奶,吐好久好可憐
在隔壁床的是一位爸爸也糖尿病 , 不知道發生啥事 , 但是卻一直喊巴豆妖..
害我在深夜時睡不著覺

清晨有位年輕男子換來我隔壁床 ,
他一直捲曲著身體呻吟著...喔喔~痾~~啊~~~
醫生輕碰小腹他就呼天搶地般的喊叫
最後應該是結石作祟 (年紀跟我一樣大 , 他的老爹寸步不離..)




總之 , 不到12小時 , 我是睡睡醒醒
被吊點滴的左手有種麻痺不舒服感
醫生也給我氧氣罩 , 原本呼吸困難頓時也舒緩了起來
今天樓上沒有床位了 = = ...
所以我只能在急診室待診區這裡休息
好亮的天花板 , 吵吵鬧鬧的護理室 , 整個晚上就是睡半小時起來再睡再醒再睡

我這個跟大家比起來應該是輕微的 , 我都這麼難受了
其他人呢?

平常要要愛護自己 , 不要以為自己不可能這樣
所以常喝酒愛抽菸常常吃燒烤愛吃油炸物
健康會一點一點消失的~就在你這樣忽視他的情況下
總有一天自己會嘗到自己的苦果


如果你也有一個深愛的人 , 就能知道這首歌的真諦



發完上一篇文章都還沒有我親身經歷來的感受深刻!!


最後來個雞婆的叮嚀: 請認真購買"商業醫療險"
不管有錢沒有 , 買個保險好安心~
至少當你住院時 , 醫生跟你推薦一些自費性醫療或檢查都能由保險支付
還有每日住院還有理賠補助 , 完全不用擔心醫藥費
這樣你的人生才可以活得有質感!
錢 , 就是要花在這種地方!!
省不得!

省小錢未來會花更大的錢 , 不可能划算的!
所以保險要買, 他是你在度過難關最好的朋友!!
什麼?找不到人買保險?來問我也可以幫你推薦一下~~



祝福大家身體健康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