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(食台北)AVATI義食屋 女孩子夢想中的餐廳 -裝潢篇




我想你一定也曾經幻想過 , 自己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

你要開什麼樣風格的餐廳呢??

像這家內湖 AVANTI 走的是鄉村風 , 每個椅子和桌子都是都是老闆從國外特地買回來的

加上牆壁上的每幅圖 , 當然也是一樣親自國外挑的

這麼認真的佈置 , 害我一進門就有點被震攝住了....

尤其又是超挑高的格局 , 還有一個小閣樓 !!  

 


因為今天下雨天 , 下午兩點上班族都上班去了 , 所以讓我可以有很多空間走走拍拍 , 真好!

下圖是直接先上二樓~~溫馨甜美的讓人捨不得離開!!!! 這真的很美啊!!


我特別喜歡我身後的這個大桌子 , 剛好容納十位客人

通常義式餐廳很少有這麼大的桌子可以供大家聚餐 , 都得要併桌 , 有的空間不大就得要拆開坐

我想這裡的二樓真是聚會的完美地點!! 或許人更多就把二樓都包下來好啦! (很適合求婚之類的戲碼吧!?)






乾淨整潔的配色 , 眼睛看了很舒服~ 
老闆說....左邊牆上的珠珠...可是他們自己花了三四天的時間黏上去的呢..
(小朋友可是別偷摳喔 )

二樓還看的到整個一樓喔!!  還能看到底下的吧檯~ 我喜歡靠欄杆這裡的位置!! 



從二樓俯瞰 一樓真是美呆~ 還能看見每盞燈都不同 ~~老闆也太有心了吧!
整個是個很豐富的頂上景觀

(來這裡盡量別穿拖鞋!! 不然做到二樓欄杆旁拖鞋不小心甩下去就尷尬啦)



每個桌上都有精緻的裝置物裝著各式調味料, 那個玫瑰糖罐好美麗啊 !! 放面紙的也很別緻!! 



下圖是一樓布置 , 因為有大片落地窗 , 所以樓下的光線比較充足 ! 要拍照的朋友坐樓下會比較好拍 :)




送餐檯上面還有一些好可愛的乾燥物~~聽說只有大蒜是假的 , 其他都是真的~真是徹底的鄉村風!


我很欣賞老闆對裝置物的細心 , 她挑的東西我都非常喜歡 , 很有質感特別




有看到牆上的畫嗎 ? 因為挑高的牆面 , 所以擺了超多超多畫作喔! 

每幅畫都有讓人進入異鄉的錯覺~~





好挑高的餐廳啊 , 看起來真舒服 ....待在永和人多擁擠 , 這裡真是心曠神怡 , 哈哈

食物篇請點這裡 吃很多就是! 



 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