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(食台北)AVATI義食屋 女孩子夢想中的餐廳 -美食篇




下面是晚餐的菜單 一般單點都在200左右 , 加上 99元有套餐~



午餐的也有拍到 , 分享給附近上班的朋友 
便宜不少唷 :)
 

 




上菜前一定要說一下這個湯匙 ! 夠重 ~並且大小非常適合入口 !我喜歡~~
 

 
先上來的是凱薩沙拉 ~ 充滿個蒜香味的凱薩醬搭上爽脆的生菜 非常開胃 !  
 
 

今天是南瓜濃湯~ 口味清甜 , 不是很重口味  , 淡淡的南瓜香味很迷人
配上那隻湯匙 , 不一會兒就喝完了 . . .(就說這支湯匙真是棒! 哈哈 )




 
 
 奶油青醬蛤利焗烤飯 $230

 



青醬很好吃呢 ~~ 整個味道加上大量蛤力非常鮮~
蛤利也出乎意外地給很多 , 而且個個大顆又新鮮! 每個都是有彈性的 ,真是令我驚訝了一下!
不過蛤利上都很多起司 , 我連殼上的起司都想吃...害我不能大口大口的吃 , 得要啃一下蛤利殼  


  海鮮總匯奶油茄汁義大利麵 $230




只有一張照片 = = ? 

是的 , 沒辦法忍住飢餓就吃完了......
老闆說這是新鮮的海鮮 , 都是他們每天親自去採購的...
裡頭我有吃到花枝 , 大蛤利 , 蝦子 , 大貝類(?) 魚片條 
還有很多蒜片 , 口味是偏重口味的 , 應該每個人都會喜歡!
菜單上標示有辣度...我試著回想 , 好像還好~沒特別感受到辣
茄汁加上一些奶油醬汁滋味很溫和 , 不會單純茄汁那樣酸
也是大家搶著吃完的一道料理....


 
  焗烤千層麵 $ 250





以前我在大學時期的咖啡簡餐店最愛吃千層麵
不管是肉醬還是海鮮白醬我都很喜歡!
這裡的份量比我以前打工的地方多 , 
旁邊還有馬鈴薯泥  , 甜椒 , 還加上一些青醬讓你換換口味
這道焗烤千層麵的口味我個人覺得比上一道海鮮麵重
吃完可能要喝點水 , 果然沒加奶油有差喔...哈哈!!
或許這裡的配菜是有它的意義在的 , 配一些馬鈴薯泥吃就還好 , 
旁邊甜椒真是好吃!每根吃起來都帶點脆度 , 很甜呢~



 

  煙燻鴨肉青醬披薩 $200


  

這裡的pizza算是經濟實惠 , 一份很大份 200?!
別家都用茄汁做基底 , 這家用青醬 , 就是和別人不同


 

  點心類





炸類我們兩個不太品嘗 , 我只有偷偷吃了個鮮魚塊
就是小小圓圓的那個 , 魚肉很嫩!!!! (非常好吃喔 )

 

 
  香蕉鬆餅 $150






鬆餅超推薦大家一定要點 ! 
剛端上桌 , 心裡想說烤的沒有很金黃 , 會不會很普通......
(因為我喜歡的是吃外面脆脆的鬆餅 , 外脆內軟型)

不過我咬了一口就覺得好特別好香好好吃喔~~
他的香蕉.....是在裡面耶 !! 每一口都吃得到香蕉的香甜 , 雖然真的不是酥脆型的
但非常耐吃 !! 味道非常讚 ~~ 怎麼想得出這麼棒的點子啊~!!
(下次我也想自己試試看)
香蕉鬆餅沾上巧克力 . . . 絕配 ! 
美好的下午茶點心




  飲品 
 
香蕉拿鐵

 
 
很特別吧~整杯咖啡多了香蕉露 , 整個與眾不同! 
你有發現杯子....也是玫瑰的~和桌上糖罐是一樣的~
超有質感的 , 份量也很大 

 
抹茶拿鐵 (抹茶牛奶)

 
 

推薦給女生 , 甜甜帶點澀澀的滋味 真美味~~
這個可是沒有咖啡的喔 , 所以不要誤會 :0

上面加的是鮮奶油 ,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話 , 記得提早說不加鮮奶油喔! 
加了鮮奶油是屬於偏甜的
 
冰水果茶 

  
  

偏甜的水果茶 , 這個我一向不是很喜歡 , 所以我就不加以評論 
(很大杯就是 ! )



最後我還有發現他們的下午茶套餐很划算喔~

 


下次要是還有空來到內湖我一定要再來吃鬆餅~~呵呷! 



 

AVANTI 義食屋 吃下來的感覺是平實又浪漫的享受 
稍微有和老闆聊了一下 , 發現這間店的裝潢全都是她自己設計
家具什麼東西都自己挑 , 全部都親力親為
還有她們的圍裙也超可愛 (也是老闆娘自己設計...好威啊)

這家店應該是只有開半年的時間 , 內湖這裡還有一家貳樓餐廳 , 這類似性質的餐廳應該很競爭
隔壁也一間 ,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的浪漫裝潢 ..隔壁比較極簡風一點
 想要享受氣氛不一定要到貳樓(因為真難訂位, 人都超多又擠) , 這裡裝潢真的很美 , 而且偷偷說...平日人真的比較少
平日來可以享受到寧靜的氣氛 , 搭配牆上所掛的壁畫 , 還有整體的布置
你一定也會享受其中

我看到這裡有提供 Wifi , 還有插座可以使用 
如果想要享受這種浪漫的歐式鄉村風格就可以來這裡用餐

附註一提 , 老闆有提到現在需要幾位外場的活潑服務員 
如果你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, 並且個性活潑主動親切
不訪直接過去找老闆談看看
要不是在內湖 , 我早就直接報名正職~超想整天都待在這裡面!


最後一樣附上名片 , 很好找 , 就在捷運西湖站後方


AVANTI裝潢篇請點這裡
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