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(食台北) hold不住的"瘋牛排"啊~




 心血來潮想找個好地方吃肉! 
突然想起瘋牛排~多久前就說想去 , 還是沒找個時間去

就是現在啦~



偷偷告訴你們 , 兩點前還有商業午餐喔 ! 我忘了拍下商業午餐的菜單 , 他都會擺在一樓店門口

 但是商業午餐沒有吃到飽的食物

我們約莫四點半去的 , 吃不到商業午餐不用擔心

還有五點前的午茶折扣 , "全面八折 " (加上他們的10%服務費 , 剛好就是打九折囉~)

今天點了嫩肩牛排與雞排 , 稍後為大家呈上美味的料理


 

下圖則是吃到飽的食材  , 除了生菜沙拉每人一份之外

我超喜歡他的們香蒜麵包 , 烤兩次就會脆脆香香 , 至於餐包是爆漿餐包 , 我不喜歡奶油 , 心裡覺得很負擔 ><"

玉米濃湯還有牛肉湯都非常好喝! 裡頭都有滿滿的料喔 ~ 尤其是牛肉湯裡頭的劉肉還真不少

下午去就對了 , 因為料都還沒被撈走 

瘋牛排標榜來這裡就是吃牛排 , 不需要華麗的副食 , 不過我看他們的副食也滿有水準的




接下來上主餐吧 

今天主角是嫩肩牛排 , 非常驚人 , 雖然看起來很有血水 , 不過吃到一半它就會變成粉紅色的肉
下面並不會呈現水水的血水狀態 



你看看肉是屬於厚實的耶!!  不像一般平價牛排都是扁扁的



看起來真是鮮嫩多汁!!  我喜歡這種沒有調味的牛肉 , 吃起來才知道新不新鮮

這一個牛排真是滿足了吃肉的我們!!! 好好吃喔~~~ 一口一口不小心就會吃完了...

這個是12OZ , 分量對於我們來說是剛好的 , 太大可能就會很撐!


另一份我們點的是一般的雞腿排



這個就沒什麼好介紹 , 點來充量而已 , 口感份量都一般 
皮也不脆= = 


餐後為大家介紹他們的咖啡 , 品皇咖啡 , 這是我第一次喝過附餐咖啡最好喝的
不需要加糖和奶精就很溫醇 ~對我的口味就是不澀不酸啦



沒想到還有我最愛吃的檸檬片~ ya



今天一整個很開心 , 因為吃到好餐廳

而且下午時間去吃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, 沒人擠 , 不吵鬧 , 服務生也很周到
午茶時間限定只能吃到六點
但六點時候雨實在太大 , 服務生來過來說不及 , 外面雨很大可以再多待一下
他說晚上客人不多就不會趕人

服務很不錯吧! 

另外 , 他們十一月份有個好活動 , 就是周六舉辦大胃王比賽
必須一男一女參加 , 忘了要吃多大分
吃完免費 , 沒吃完得付888新台幣~ 哈哈 , 好有趣的活動!
大家趕快去報名吧!!


瘋牛排



















台北市 - 光復店
服務電話:(02) 2700-8969

傳真:

據點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26號2樓
營業時間:AM 11 : 00 ~ PM 10 : 00
消費方式:套餐+無限自助吧 / 清潔服務費:10% / 刷卡服務
 
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