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(食台北)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in公館





昨天的臨時起意 , 好險還有位置
怎麼平日中午生意也這麼好??
會不會太誇張?

這家餐廳 是歡迎寵物的餐廳 , 只要先電話預約通知帶狗狗 , 當天就會貼心為你準備嫩蛋!
好大一份 , 還有乾淨的水 , 是不是很貼心?!





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的選擇 , 我最愛商業午餐了 , 比較划算~
主餐價位好像大致上都相同 , 但免費多增加了濃湯與飲料!

我們今天吃的是...


先送上濃湯 , 很濃!! 好喝不過鹹~


我的是份量十足的 "紐奧良辣味海鮮筆尖麵"
裡頭的海鮮分量相當足夠 ~還有麵的份量也很多!
蔬菜則有甜椒青椒還有洋蔥 , 我吃不完耶! 剩一半還打包 ...
或許是天氣太熱?



我朋友點的是"香煎干貝佐明太子奶油寬麵"

盤子很大 , 但 分量不多~~

可能是我吃過份量更美的干貝明太子...這家實在是不怎麼推薦 , 居然還270?

下面是我之前吃過貝兒餐館 一樣的菜色 , 三顆香嫩的大干貝 , 還有一大坨的明太子 , 是不是比較有誠意多了!
雖然麵量都差不多 , 但貝兒的是 260元~


附上連結 : "貝兒餐館食記"

這裡最貼心的就是飲料了 , 可以讓你免費續杯唷!








雖然明太子干貝表現中規中矩 , 但在於其他餐點都很美味 , 是一間會再去吃的好店
店內裝潢乾淨溫馨 , 雖然人好多好擠.....不過二樓景觀好像很美啊~
為了這個還是會想再去的.......><
今天中午過去的現場客人居然都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能吃到 , 太可怕啦!
這是平日沒錯吧 =  = "  ,  雖然我有訂位但也是等了一下子 , 也無法坐的很久 , 因為大家都在等...嘆.....
誰能跟我說何時會沒人啊?
聯絡電話 網址



敦南店 (02)2700-9855 / 內湖店 (02)2659-2058 / 公館店(02)2364-1666 / 微風台北車站店(02)2361-0861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