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【台北永和】 永和國中路的無名麵攤..在地人才會知道! 已歇業




 


這麼不起眼的麵店 ?

連個招牌都沒有 , 甚至連店名也沒有

有趣的是 , 這消息是某人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告訴我 , 這裡有一家超好吃的麵!!


我很喜歡吃陽春麵的白麵條 , 所以在地人就分享了這個訊息給我~

這裡很隱密 , 但位置卻很好記 , 他就在下福和橋右轉 再右轉 ! 牌很多人的就是了~

我昨天去吃麵還等不太到位置 

基於我的佛心來著 , 所以分享給大家這攤好麵攤!

等等看照片就可以知道 , 什麼是真正的俗又大碗! 而且絕對美味 !



第一個就來個菜單上最貴的貨色 : 餛飩麵 (大) $50 !
是的 , 客官 , 就只要 50!!


這樣你一定很難理解它的分量
看下圖
放個筷子比看看 , 筷子只能放邊邊 , 因為放正中間會整個掉進去 ! ! ! 碗超大 , 費了一番功夫才可能吃完 !
大胃王 , 等你喔~


這裡頭的材料有 , 餛飩 (不小顆大約十顆 ) , 很大的貢丸1顆 ! 一把青菜和豆芽

(更新 : 常去好多次 , 貢丸數量應該是1個 , 偶爾會遇到莫名的兩顆 ,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2012/03/06)
絕對健康~有肉有菜!!!!


第二個 是我點的乾麵 (大) $40


這上面蓋滿榨菜肉絲 ~~~~~ 底下有一把青江菜 , 還有藏在最底下的大貢丸 !!!!!!

是不是每份都料很實在呀?! 而且麵之多的~~讓你小菜吃不下 !

這裡還有很有名的切小菜 , 一大堆種類 , 但當天我們兩人光是吃麵就受不了這份量...

還有還有 , 冬天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些湯品 , 這裡有苦瓜排骨湯 , 還有人參雞湯..香菇雞湯 , 一律只要 35元一碗!

這間麵攤你不親自去過不會懂得我的興奮~~

我偷偷為他命名為罵老婆麵攤 ~

每次我都跟我男友說 ,,,,,今天去吃罵老婆吧~~

因為老闆煮麵時脾氣很暴躁 , 可以到了暴跳如雷的那種...對他老婆可是毫無留情的霹靂啪啦!!

大家 ,....過去要有點心理準備 , 這可不是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店 , 乖乖坐著吃完就好~

因為沒收服務費麻  (你看我第一張拍店面都偷偷摸摸拉鏡頭拍 , 我還怕被老闆看到被罵..哈哈)


記得了嗎?  他在永和的國中路上 , 下福和橋右轉再右轉 !



你們會感謝我的~下次再爆好料~

備註 : 營業時間 晚上七點到晚上12點 (休假不定期 , 吵架就會休假 =  = )
2012/3/6最新資訊 , 餛飩乾麵是最好吃的 , 因為和湯麵不同 , 多了榨菜肉絲  , 但價錢一樣! GOOD!



後面兩張是 2012/3 補加的照片 ~~ 實在是太常去吃了!

看完趕緊來幫我推或讚吧!!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