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(玩宜蘭) 礁溪 冠翔世紀溫泉 VIP個人獨享裸湯!



這次我在網路pchome看到兩人 399 優惠的泡湯券
趁著寒流來襲之際趕快下湯去熱一熱~~

我定溫泉券時 , 心中想的其實是..."中冠礁溪大飯店" ..真是太好笑了
我想A訂B , 還是到了那裏才發現我誤會了喔....哈哈
這間冠翔四季根本沒去過 , 也不知道在哪 , 這個地點比較隱密一點
需要找一下路 .....

到了時候我有被上面那副景象給震攝住 
我想說這麼氣派 ??? 我賺到囉???哈哈 , 自己寫還覺得很好笑...

一樓是用餐區 , 去的時候大約七點 , 正好是用餐時間 , 人非常多 , 很多遊覽車 = =



我們直接往左手邊溫泉區 , 我們可以泡大眾戶外池 , 還有男女裸湯

來為大家稍微介紹大眾池吧...!! (其實精彩的在裸湯~~養眼的..請看官稍待片刻)



這是一個長條形的大眾池區 , 右手邊是一些更衣室淋浴間 , 還有置物櫃
置物櫃要投  50元硬幣  , 但會退回來 (真是貼心...但...幹嘛不用十元就好 ..)



再往前一點的全貌 , 左手邊都是一些SPA區 , 就讓你有趣有趣活絡筋骨這樣


(我個人一直對他屋頂的鐵皮很反感...旁邊也都圍起來 , 真可惜 ...白天來也沒啥風景)

右邊則是小孩玩樂區 , 沒有川湯來的多遊樂設備 , 但不無小補 , 小孩依舊很嗨!


大人也可以稍微回到兒時...體會不一樣的樂趣

 為了讓您的小孩好入眠 , 多點體力消耗是必須的! ! ! 所以還有籃球架! oops~


小孩太嗨可以直接丟入冰水池 ! 哈哈 ! 直接急速降溫感覺很不賴~
記得要有大人陪同ㄟ   (不要把我的話當真..)



喔~~泡湯泡累了想躺一下 , 這裡有個很棒的石板床



(雖然也是川湯的1/2 大 , 有的躺總是不錯...)


這裡再往上走一點會發現世外桃源



有五池香味池~ 我不曉得如何稱呼他們 , 因為我就看著服務員拿一大包的調劑倒下去
(就像巴斯克寧那樣...到下去就變色也有香味 , 各池不同囉~)





這裡是單純享受香味的好地方...
 (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偏好用草藥包的那種 , 雖然看起來髒髒一池 , 但至少療效, 我對璞石麗緻的生薑池倒是難以忘懷)


大眾池的感覺 , 老實說襯不太上他的門面 , 感覺設備有點舊了!



接著我要前進裸湯區~ 

讓我來為大家揭開冠翔世紀裸湯區的面貌吧!!  (肯定沒人拍過照的! 嘿嘿....我要搶得獨家報)

記得先去櫃檯帶證件換磁卡





這裡就是女湯啦!! 小小間的 , 但該有的大致上都有







完全沒人 , 所以我才拍的 , 別亂學我 , 免得被媽媽們圍毆 ....

接著我就開始享受我一個小時VIP獨享裸湯的時間了....



哈哈 , 放什麼模糊出浴圖 ...!!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囉~看官啊~~怕你們傷到眼睛啦!

我來認真的說一下這裡的感覺 , 一個人很享受是沒錯 !

不過池子一開始的溫度是37度 , 是很溫的水 , 過了一段時間會自己加熱水 , 上升到42度
這個溫度就讓我很喜歡 , 可惜的是 , 我覺得池子有點滑滑的 , 感覺沒怎麼清洗的那種感覺
所以泡得有點不是很自在 , 就都會摸摸看坐的地方會不會滑滑

這種VIP等級真的是很不賴 , 大概維持一個小時 , 接著就衝入一堆韓國人~

還好我要走了~

另外偷偷提供男裸湯訊息 , 柚子說男湯只有一個池 , 也沒有這麼大的空間 , 更別說有桌椅可以休憩 = = ...差別待遇?

泡完冠翔世紀 , 讓我更加懷念台中日光溫泉會館
郊區的地方可以多一份幽靜 , 還有郊區獨享的大自然~

可惜礁溪這個地方太過密集 , 所以必須要全部遮遮掩掩 ,
最後心得是 ,感覺飯店內部新整修好比較有看頭



泡湯區就普普通通 , 或許和我一樣有經費考量的人可以來試試 , 畢竟還是很划算~:)
如果想要獨享VIP裸湯池 , 請在吃飯時間來~還有一定要平日....



下次我真的要去試試看中冠礁溪溫泉.....不要再搞錯了 ,好烏龍的一次泡湯之旅啊~



最後補上一些照片結束吧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