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(狗狗旅遊) 中和四號公園 - 狗的天堂!



瞧  她們跑得如此的開心! 

說這裡是狗狗的天堂一點也不為過~

中和四號公園 位處在一個中永和交接的地方 , 走幾步就永和了 , 所以也可以說是雙和的公園!
這裡有圖書館 , 有兒童遊戲區 , 還有激烈熱血的籃球場 ~
旁邊更是數都數不完的咖啡店~~ 還有小吃攤 ! and  夏天有名的黑糖剉冰店..

重點是這裡有特別的寵物遛狗專區 ~!! 
這裡有圍欄 , 分別給大狗的 , 還有中小型犬的 , 範圍有大有小! (管不受控的狗挺管用的..)

向外頭還有一塊是  "狗友區" , 
這一塊地方就在圖書館的側面廣場 , 這裡就像是狗主人和毛小孩的聯誼中心 
不管你們原本熟不熟識 , 只要碰在一起總是有獎不完的共同話題 
而狗小孩也可以盡情的奔跑 ! ! 


 




 

這裡很歡迎帶狗狗前來 , 但也因為我們很愛護這塊園地 , 所以大家一定要撿大便 ! ! !

也要注意 , 這裡發生過很多狗狗走失案例 , 請雙眼盯好你們家的狗 .....不要搞丟了...不然狗狗的天堂都變成地獄了...

 

你喜歡的話也可以帶個野餐墊來鋪在草皮上休息 , 或是坐在石椅上 , 又或是走完整個四號公園~

現在我帶大家來簡單看看這美麗的環境吧~

 

這裡平日也是附近國小幼稚園的郊遊好去處 , 真是充滿著活力與超氣的小孩!
 
 



下面是圖書館旁邊的拱門設計 , 我個人覺得拍婚紗的好風景就是這啦....




旁邊也有好多草原 , 今天有對男孩兄弟在踢足球~ 
(再次提醒散步要牽好狗喔...不然就要盯緊緊~~公園很大很容易驚嚇到就不知道跑哪去....) 



路途中幸運的話還可以抬頭看看樹上 , 有松鼠喔!
 



最近最美麗的點最就是櫻花了 ! 

四號公園仔細看也有好多櫻花樹耶~我以前沒有注意過 , 今年感覺特別多 , 現在開始慢慢綻放中...





再等天氣好一些我要準備帶東西去那裏野餐了~
這裡讓人心情很好 , 我喜歡平日早上來 , 人和狗比較少 :)

假日來就比較擠....畢竟這裡人口超密集的~~大家自己斟酌吧~

附近還有很多狗澡堂 , 可以提供玩得髒兮兮的小狗洗個乾淨再回家! 

祝大家玩得開心~

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