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(狗狗旅遊)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+寵物推車使用文





先前買了一個兩千元的寵物推車 , 上面寵物帶可以拆開變成提袋 , 四周是有硬板撐著 , 所以算穩固!
下方輪子有煞車 , 下方還有置物籃,  把手下面還有可以放飲料的地方 , 

缺點就是質感不是很好 , 中國製的感覺 , 支架很輕 , 所以推起來有點吃力 , 輪子也不是說很順~
總之就是加減用的東西 ,  不知道能撐多久 , 寵物籃重量其實有點重喔 (桃紅色那個) , 所以裝太重的寵物簡直就是自討苦吃!

還有裡面附的軟墊...質感糟到不行...而且還不能止滑 , 狗孩子在裡面要站立都不穩 , 這點實在是有點麻煩 , 所以我乾脆拆掉..
 
便宜就是這樣囉... 

外面有質感的可拆式推車都四千多 , 超好推又超有質感 , 價格就是不親民 , 能怎麼辦 



推車開箱完了 , 因為沒什麼好推薦 , 所以我就沒仔細拍照~

接著我要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百貨公司 -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!
這裡可以帶寵物 , 不過 "寵物不落地"! 
所以意味著...只能帶小狗?? 也不錯了啦 .....至少還可以帶個小的來溜撘



所以您最好準備個寵物推車...除非你有超強臂力 , 或是許多的人肉手臂來替換 , 
不然以逛街的時間 , 是會讓你撐不下去的...
此時又覺得有推車好棒呀!!  雖然不是很好推 , 但夠用了啦!!!!


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, 在他的一樓 正後方 , 有個寵物專屬遊樂場 

這裡旁邊是用柵欄圍起來 , 中間是草皮 ,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, 雖然簡單 , 但卻讓主人可以安心地把狗狗放在裡頭奔跑!!!





所以這裡真是一個帶小型寵物來的好景點 , 大人可以逛街吃飯 , 毛小孩也可以出來跑跑跳跳!!!

附帶一提 , 記得辦環球聯名卡 , 除了購物優惠之外 , 白金卡還可以享有免費停車三小時!!

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 , 這可是很不錯的優惠 ~ 所以下雨天我也很愛來這裡~
 

也歡迎許多的狗主人可以彼此分享一些狗狗可以一起去的好地方~~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